加州中共病毒死亡逾1.5萬 全美排名第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2日訊】再來關注加州疫情,上週末,加州疫情死亡人數突破1.5萬,成為全美死亡人數排名第四的州。儘管近期加州疫情已經緩和,但當局表示,中共病毒依然是重大威脅。來看報導。

根據週一最新數據,加州的中共病毒死亡人數超過1.5萬,達到15,030例,全美排名第四。

目前,紐約州的死亡人數排名第一,有33,182例死亡。新澤西州排名第二,死亡人數約為紐約州一半,德州緊隨其後,再次是加州。

另外,加州的確診總數超過78萬,位於全美第一。

雖然如此,但加州的確診率在近期已經大幅下降到3%左右,是疫情以來的最低水平。單日住院人數也降至2573人,是四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而確診人數佔全加州最多的洛杉磯縣,截至周一,已有超過261,446人確診,6,366人死亡。

但數據顯示,在確診率、死亡率和住院率上,洛縣疫情都呈現下降趨勢。

儘管加州目前的疫情較之前已經大為改善,但當局仍提醒民眾做好防疫措施,不要掉以輕心。並表示,中共病毒目前仍然是重大的威脅。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