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發現6億年前人類化石 比恐龍年代更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近年,古生物學家在南極的惠特莫爾山脈(Whitmore Mountain)的沉積巖中,發現了6億年前的極小人類的骨骼殘骸化石。專家們感到十分震驚,因為6億年前連恐龍都還沒出現。
當時應《國家記者》(The National Reporter)雜誌的要求,相關工作人員正在南極洲調查該地區不明飛行物基地的真相時,遇到了一組古生物學家。

這些古生物學家正在尋找證據,證明恐龍從非洲和南美擴散,並向南漂移到現在的位置之前,曾經在南極大陸漫遊。後來,這些古生物學家發現了極小人類的骨骼殘骸化石,令他們十分震驚。

眾所周知,南極地理位置偏遠、氣候寒冷,一向被認為不適合人類居住。而這兩個人型化石在南極被發現,這令專家們十分疑惑。而且,從骨骼的完整性來看,說明了他們是成人,而非嬰兒。

考古團隊在山坡上發現了一大塊沉積巖,有一個骨骼隱藏在巖層中,它看起來像是人類骨骼化石。第二個骨骼是一個非常好的標本,與第一個骨骼不同的是,這個骨骼處於完全伸展的狀態,具有完美的細部。

劍橋大學( Cambridge University)的瑪麗(Marly)博士說:「我們對化石進行了測試,毫無疑問地確定它們至少有6億年的歷史……6億年前,水母首次出現,那時世界上根本沒有人類(按達爾文的論點),而且在將近5億6千萬年的歷史中都沒有人類,那時甚至連恐龍都沒有。」

她感嘆道:「根據我們對骨骼的研究,可以明顯看出,他們絕對是人類,而不是靈長類動物。他們是誰,人口有多少,是否擁有先進的技術,這完全是個謎。」

後來,這些化石被送往華盛頓特區的國立古代研究所進行進一步分析。《國家記者》還向讀者強調,這些微小的化石人形骨骼並不是外星人的遺骸。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