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來自外太空?中共奇葩論文嫁禍隕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2日訊】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中共肺炎)蔓延全世界,中共當局卻多次對外甩鍋。近日,由中國天津疾控中心主導發表的一篇論文宣稱,中共病毒是因為隕石碎片,從外太空墜落至武漢,該論調連中國媒體都忍不住吐槽稱「太奇葩」、「是在看科幻小說」。

陸體《生物世界》報導,一篇由「中國天津疾控中心」聯合來自日本、英國以及澳洲等國的多所研究機構共同發表的論文聲稱,1918年的西班牙大流感、非典型肺炎冠狀病毒(SARS)以及中共病毒病原體都來自外太空。該論文並在愛思唯爾(Elsevier)出版社出版的遺傳學期刊刊出。

論文指出,中共病毒是2019年10月11日墜落在中國吉林省松原市的隕石所帶來的,而會在武漢爆發是因為「隕石碎片落在武漢」。

論文中強調傳染性疾病在地球多次突然爆發,不可能是由蝙蝠傳染給人類,還稱「疫情會隨著廣泛傳播,導致群體免疫而快速結束」。

報導指出,該論文團隊曾將論文投稿至國際知名醫學期刊《刺胳針》(Lancet,又譯作「柳葉刀」),但卻遭到拒絕。

《生物世界》對此事表示,「多看科幻小說和電影,也能發SCI論文」,並強調完全不讚同論文中的觀點,只是抱著「奇文共賞」的心態介紹給大家看。

該論文也引起國外網站《論文撤銷觀測站》注意,並撰文調侃「若蝙蝠和穿山甲能審查科學論文,那麼他們肯定會完全接受這篇論文,並不給予修改餘地」。

據報導,中共掩蓋和隱瞞造成全球各國陸續被中共肺炎肆虐,國際社會聲討聲一片。身陷絕境的中共垂死掙扎,開始甩鍋。

最初,中共先是把鍋甩給野生動物,並一口咬定中共肺炎病毒來源於華南海鮮市場的野生動物,蝙蝠、穿山甲等。

然而,越來越多證據顯示,海鮮市場並不是病毒的源頭。1月24日,金銀潭醫院的副院長黃朝林在著名醫學期刊《柳葉刀》上發表的論文顯示,一些病人跟海鮮市場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隨後,中共開始把鍋甩向國外。2月末,中共御用專家鍾南山,開始做輿論造勢,放出疫情最先發生在中國,但是源頭不一定在中國。

緊接著,3月12日,中共外交部戰狼發言人趙立堅,在其推特發中、英文攻擊美國,指美軍把疫情帶到了武漢。招致美國總統川普和美國朝野的強硬還擊。

3月16日,美國總統川普開始用「中國病毒」來稱呼中共肺炎。

此前,北京爆發新一輪中共病毒疫情,中共官方將感染源甩鍋給歐洲三文魚。

陸媒報導稱,北京這波疫情與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有關,在新發地批發市場發現了40件環境陽性樣本。官方特別提及在新發地市場「切割進口三文魚的案板上檢測到中共病毒,暗示病毒源於三文魚。

不過,據中國一事實核查平臺「較真」報導,三文魚感染中共病毒並傳播給人的可能性幾乎為零。該平臺援引一位署名「VC」的病原生物學博士提出查證要點稱:切割進口三文魚的案板中檢測到中共病毒,不能說明三文魚會傳播中共病毒。

與此同時,大陸財新網總結多位病毒和水產專家的說法稱,目前,沒有任何科學證據證明魚類、甲殼動物、軟體動物和兩棲動物可以感染並傳播中共病毒;而中共病毒通過食物污染進行傳播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此外,大陸多省份對三文魚、海鮮市場的樣本檢測均呈陰性。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