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拜登與中共切割 黨綱刪一個中國

黑客入侵武毒所,發現數據庫曾被大刪改;四川暴雨山崩;中共示弱與美通話,川普拒絕;被控詐欺,班農不認罪;制裁生效,林鄭信用卡被禁;中共原副市長公開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2日訊】距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不到80天。拜登正式接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並發表演說,但拜登只提到一次中國相關議題。與此同時,民主黨全代會通過的新黨綱中,刪除了「一中政策」,保留「台灣關係法」,被外界認為是與台灣關係的推進。

四川發生特大泥石流,洶湧狂瀉而下,所到之處,人畜避之不及,一路人慌忙上車逃命。甘肅也突發泥石流,車輛被沖走,當地通信中斷。橋樑瞬間被洪水沖斷,夜晚響起防空警報聲。目前各項救援不到位,居民只能靠自救。

網絡安全專家羅伯特·波特日前向澳洲媒體披露,有黑客攻入了武漢病毒研究所實驗室的數據庫,並竊取了大量數據。他們得到這些數據後分析發現,中共在意識到病毒SARS-CoV-2(中共病毒)將蔓延全球後,刪除了武漢病毒研究所數據庫中,數十萬個項目的數據,並變造出假的數據。這些數據與中共政府提供給世界衛生組織(WHO)公開發佈的數據,存在巨大差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