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突發疫情 檢測點人龍一眼看不到頭(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大陸頻頻出現新的中共病毒疫情。8月15日,廣東深圳發現2名無症狀感染者,均與盒馬深圳水貝店有關聯,當局要求相關人員進行排查。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深圳羅湖區核酸檢測點排隊等候的人員排出數百米長的人龍,一眼望不到頭。

深圳衛健委8月14日通告,盒馬深圳水貝店出現某品牌方促銷員和員工疫情感染個例。

據深圳官方報導,一名在深圳盒馬鮮生超市水貝店工作的女性員工,在老家廣東汕尾陸豐市確診為中共肺炎,她是盒馬深圳水貝店某品牌方促銷員。

深圳當局隨即發布通告,要求深圳市民8月15日至8月17日前往羅湖區水貝盒馬鮮生北門採樣點、羅湖區人民醫院發熱門診、羅湖區中醫院發熱門診進行核酸檢測。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15日當天,羅湖區核酸檢測點排出數百米長的人龍,見頭不見尾。

8月15日,羅湖區核酸檢測點排出數百米長的人龍,見頭不見尾。(視頻截圖)

經排查,一名住在羅湖區的27歲男子和一名住在龍崗區的32歲女子核酸檢測陽性,是無症狀感染者。2名感染者已經被隔離。

目前深圳羅湖區的排查檢測仍在繼續。

近期,大陸各地持續出現新疫情。廣東汕尾14日再次出現感染源不明的確診病例。官方通報,患者41歲,是一名超市員工。7日出現症狀,目前已有3名家人,2名同事被傳染,3184名密切接觸者被緊急隔離。

14日當天,官方通報新疆烏魯木齊再增7例確診病例。此外,北京、上海、湖北荊州均傳出患者「復陽」病例。專家曾預測今年秋冬季節可能會出現新一輪疫情。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