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新餐飲模式 「在家完成」系列流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在疫情中,受創最嚴重的就是餐飲業。因此,很多餐館被迫各出奇招來打破僵局。日前,一家英國米其林級別的餐廳,就新推出了一個「在家完成」的服務。比起簡單的叫外賣,這項服務更能讓顧客體驗到高級烹飪的樂趣。

剛出鍋的碩大八爪魚,新鮮蛋黃醬,原來疫情下,人們也照樣可以品嚐的到如此美味。

位於英國倫敦的米其林餐廳「滋味」,主打西班牙風味。疫情期間,為減少人們在公共場所用餐的擔憂,他們推出了「在家完成」服務。將半成品食物打包,送到顧客家中,人們只要在家稍微烹飪,或將配料合成,就可享用真正新鮮出爐的風味了。這種新型模式,不僅簡化了人們的做飯步驟,也保持了食物的鮮美,讓人們在家也能有品嚐高級美食的體驗。

Sabor餐廳主廚 Nieves Barragan:「與以前開餐廳相比,我需要花費更多時間,做更多是事。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領域,因此需要考慮到每個細節。」

「滋味」餐廳推出兩種套餐,一種是包含58磅重的食材,另一種是內含更多菜餚的70磅套餐。

食物已被打好包,準備送往顧客家中了。

有趣的是,原本是疫情下為維持生計,而採用的配送套餐方式,如今卻廣受歡迎。這使得餐廳老闆考慮,是否將其作為一種永久經營方式維持下去。

Sabor餐廳主廚 Nieves Barragan:「我們很開心找到了新的方式,它意味著好的開始,非常鼓舞人心,非常棒。」

現在有多家餐廳,都在採用這種「在家完成」模式,它不僅促使餐廳不斷創新,又能提供顧客簡易、美味且健康的用餐服務。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