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毅對美喊話突變調 /世界更堅定滅共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共為何強行火化他們的遺體(5)

【疫情更新25】華春瑩獲抗疫表彰 網友嘲諷:甩鍋有功

學者:習近平遭黨內嚴批 軍方沒準備好與美對抗
美中關係急劇惡化,雙方在南海劍拔弩張,給人大戰一觸即發之勢。面對持續升高的緊張關係,中共駐美大使及外交部長突然態度放軟,希望與美國重啟對話互相合作。有學者透露,習近平對美中關係急劇惡化感到震驚。而習在黨內受到嚴厲批評。中共軍方表示,他們沒有準備好與美軍對抗。

陸委會民調:超過9成台灣民眾不滿中共武嚇
中華民國大陸委員會(簡稱陸委會)8月6日公布最新例行民調結果,有高達91.8%的民眾不認同中共對台外交打壓;有90.9%的民眾不滿中共武力威脅台灣;有88.8%的民眾反對「一國兩制」。陸委會呼籲中共,勿一再誤判情勢。

王毅對美喊話突變調 網民:戰狼呢?別服軟啊!
面對美國持續加碼的制裁和震懾,中共拿不出任何有效的辦法應對。5日,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再次喊話,希望與美國重啟對話,並稱南海是地區國家的共同家園。引起眾網友嘲諷,質問王毅,說好的南海諸島是中國固有領土,現在怎麼變成共同家園?戰狼呢?別服軟啊!

蓬佩奧力推「清潔網路」 阿里、百度、騰訊麻煩了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8月5日宣布擴大「清潔網路」計劃,並點名阿里巴巴、百度和騰訊,這三大中國科技巨頭成為美中科技戰的最新目標,預計他們的海外市場將受到衝擊。

中共財政部發通知 下令金融機構全面減薪
中國經濟加速下滑,北京政府財政日益緊張。中共財政部近日又下發文件,要求國有金融機構的員工「適度減薪」,與政府「共渡難關」。美媒指,在某些情況下,中國金融機構的薪酬平均降幅可達到30%。

華春瑩獲抗疫表彰 網友嘲諷:甩鍋有功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近日,久未露面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入選中共「抗疫國家級表彰推薦對象」。此消息令網絡炸鍋,不少網友質疑她「幹了啥啊?」也有人猜測或因她甩鍋有功,「親自眨眼、親自掩蓋、親自圓謊…」

七常委隱身7天 北戴河吹響反習號?
截止7日,中共政治局7常委已經接連「隱身」7天。分析認為,這意味着北戴河會議正在祕密召開。由於中共正處於內外交困,黨內權斗激烈。有消息稱,中共元老已密謀在北戴河會議期間對習近平問責,但究竟會出現何種結局,尚難預料。

美擬售台4架先進無人機 堪比「死神」 北京敏感
近日,有消息稱,美國擬出售4架「海上衛士」(SeaGuardian)先進無人偵察機給台灣,若加上地面配套設施等,總價值約6億美元。這款無人機若加挂武器,威力與美國MQ-9死神無人機相差無幾。有分析說,美方此舉將進一步激化美中緊張關係。

紐約中領館不尋常 突然大規模銷毀文件(視頻)
繼休斯頓中領館被關閉前大規模燒燬文件之後,紐約中領館罕見聘請專業碎紙公司大規模銷毀文件。8月6日中午約12點,大紀元記者發現,紐約中領館大門前停有兩輛「USA SHRED」公司的碎紙卡車,旁邊有數桶裝滿文件的大型塑料桶,有領館工作人員交代碎紙公司人員銷毀文件。

力爭勝選連任 川普向美國人許下六大承諾
週四(8月6日),美國總統川普在俄亥俄州惠而普工廠發表演講,公佈了六大面向美國工人的重要承諾,力爭競選連任。

蓬佩奧力推「清潔網路」 阿里、百度、騰訊麻煩了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8月5日宣布擴大「清潔網路」計劃,並點名阿里巴巴、百度和騰訊,這三大中國科技巨頭成為美中科技戰的最新目標,預計他們的海外市場將受到衝擊。

高官防疫有祕術 卻向百姓隱瞞?閆麗夢揭內幕
美國總統特朗普(川普)早前公開表示,他在服用羥氯喹預防中共病毒。逃亡美國的香港病毒學專家閆麗夢日前也揭露,中共高官都在服用羥氯喹防疫,但中共不讓老百姓知道。

美國會報告:應對中共網絡攻擊要「轉守為攻」
中共被指頻頻發起對美國的網絡攻擊和盜竊活動。美國國會日前針對相關情況發布審議報告,建議華府應對中共的攻擊行動「轉守為攻」,並制定一系列「威嚇式」的應對制度和制裁措施。

蓬佩奧稱將移除不可信中國應用 並點名微信
在華府對TikTok採取措施之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週三(8月5日)表示,美國希望將不受信任的中國應用程序從美國應用程序商店中移除,以保護美國的個人和商業信息。蓬佩奧並點名微信(WeChat)對美國構成重大威脅。

王毅講話被指分裂:一邊奉陪到底 一邊避免對抗
隨著美中新冷戰升級,中共對美立場開始軟化,但又要向國內展示「強硬」立場,因此官員表態經常出現互相矛盾的情況。日前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在激烈攻擊美國之後,又定調與美國「坦誠對話、避免對抗」,被網友譏諷「精神分裂」。

美衛生部長訪台日期確定 將代表川普會晤蔡英文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長亞歷克斯•阿扎爾(Alex Azar)訪台日期已敲定。台灣行政院發言人週四(8月6日)公布,阿扎爾將於8月9日代表川普(特朗普)總統會晤蔡英文。

中國專家批當局甩鍋:甩給豬牛羊都行 唯獨魚清白
今年北京和大連疫情爆發,當局都聲稱病毒來自海鮮,對中國水產業造成嚴重衝擊。今年以來,中國全國海鮮業銷量暴跌9成。日前有中國專家接受美媒採訪時痛批當局亂甩鍋,稱甩鍋給豬牛羊都「甩一個準一個」, 唯獨魚是清白的,不可能成為中共病毒的載體。

蓬佩奧宣佈「清潔網絡」5大舉措 推美中數字脫鈎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星期三在國務院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了擴大美國「清潔網絡」的計劃,以確保美國的網絡不受到中共政府的影響。這個計劃涉及運營商、應用商店、App、雲儲存和電纜五個領域。有輿論稱這是「具有核彈效應的政策」,將對中國產生深遠影響。上述計劃一經公佈,被蓬佩奧點過名的中國科技公司的股價應聲急跌。

王友群:從蓬佩奧演講看美台關係走向

【中國禁聞】8月6日完整版

【世事關心】美中攤牌正式登場

文昭:美國「淨網」五路總攻/瑞士凍結中共權貴財產?

【有冇搞錯】北斗三號開通 中美軍事仍差一代

【拍案驚奇】美「淨網」全面清共 拜登要停貿易戰

【珍言真語】袁弓夷:中共越作惡 世界更堅定滅共決心

【熱點追蹤】你的基因我知道 DNA送中港人有沒想多?

【珍言真語】桑普:美封TikTok 或掀全面脫鉤戰

【西岸觀察】涉嫌財務造假 美最大退休基金華裔首席投資官閃辭

【役情最前線】中國新病毒由蜱蟲引發 江澤民曾被咬中毒

【德傳媒】中美斷交前奏?台灣是美國盟友還是棋子?蓬佩奧無視中共反對!

【睿眼看世界】王毅居然說出「拒絕脫鉤」 近乎哀求美國不要離開

【胡乃文開講】吃對早餐 醒腦又不發胖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瑞士罕見譴責 嚇暈中共高層 /浙江滿分作文網路炸鍋
相關鏈接:國產悍馬被擊穿 牽出特大腐敗案
相關鏈接:習要拿馬雲、馬化騰開刀?/北戴河祕會內幕
相關鏈接:閆麗夢:中共在研發更可怕病毒
相關鏈接:閆麗夢爆中共高層防疫特供/2020預言不再準確?
相關鏈接:陝西書記突被貶 /中南海雙重危機
相關鏈接:中共軍隊可能會譁變?/習做夢李拆夢
相關鏈接:閆麗夢再接受採訪/習罕見只給一人授銜
相關鏈接:閆麗夢籲推翻中共政權/袁弓夷:圍剿中共正式開始
相關鏈接:習近平保黨沒人聽?/中共接班人擺上台
相關鏈接:馬雲被傳喚後失蹤/蓬佩奧又出招
相關鏈接:港媒曝中共軍隊失控/傳有外交官攜中共密件叛逃
相關鏈接:疑山西高官被抓視頻熱傳/休斯敦中領館連夜撤離關閉
相關鏈接:全球「滅共」浪潮高漲 習喊:要守住
相關鏈接:中領館有人投誠 /中共總領事被抓現行
相關鏈接:川普強令關閉中領館 中方急焚大量文件
相關鏈接:習近平抄曾慶紅「家」/北戴河會不開了?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戳中國夢 /北戴河會議成迷
相關鏈接:南中國海是否會爆發熱戰?/隔空嫖娼
相關鏈接:7常委真出事?/美吹響滅共集結號
相關鏈接:習心裏沒底?疑警告黨內:要死一起死
相關鏈接:習保黨拋新定位/接班人後院起火
相關鏈接:習近平行蹤詭異 /閆麗夢再度受訪
相關鏈接:美媒:習和林鄭惱火 港人怎麼還不跑!
相關鏈接:閆麗夢逃美驚心動魄 一個字母躲監控
相關鏈接:中南海逼宮聲緊 習已成孤家寡人
相關鏈接:中國病毒學家逃美 /郭文貴大罵紐時
相關鏈接:趙樂際染疫失蹤?中南海陰謀曝光
相關鏈接:李克強又說實話 /諸葛亮預言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現原形 /各地糧庫紛紛起火
相關鏈接:日食帶橫貫中國 預兆:習失權 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四川貴州連環地震
相關鏈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全球聲討國安法
相關鏈接:高層有人出事?常委會議罕見取消
相關鏈接:軍隊難保習近平?/三峽大壩防洪無效
相關鏈接: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習被稱是斯大林繼任者
相關鏈接:中印隨時開戰?/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海軍前司令吳勝利突遭審計
相關鏈接:上海將變海上?李克強簽三峽保衛令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