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防疫有祕術 卻向百姓隱瞞?閆麗夢揭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7日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川普)早前公開表示,他在服用羥氯喹預防中共病毒。逃亡美國的香港病毒學專家閆麗夢日前也揭露,中共高官都在服用羥氯喹防疫,但中共不讓老百姓知道。

羥氯喹是氯奎寧的一種改良衍生物,效果更好,副作用更小。羥氯喹(hydroxychloroquine,縮寫HCQ),市場多以Nivaquine或Plaquenil為藥名,在台灣稱為氫氧奎寧、羥氯奎寧。

過去60多年,羥氯喹主要用來治療瘧疾、類風濕性關節炎和紅斑性狼瘡,在台灣的售價便宜到一粒不到3台幣、即0.79港幣。

7月31日,中共央視國際頻道繼續攻擊羥氯喹在防止疫情方面起到的作用。但在同一天,閆麗夢在時事評論員路德和前白宮戰略家的聯合直播中揭露,中共高官早知道羥氯喹的療效,並且一直在服用此藥作為預防。

閆麗夢說,羥氯喹在2005年已經被證實用於治療薩斯(SARS)非常有效,是一個可長期服用的安全藥物,甚至連孕婦和兒童也可以長期服,只要注意遵守安全的服用劑量要求即可。

她說,她現在每天都服用,而那些公司提供的上萬臨床數據都是虛假的。

她還披露說,在中國,達到某些級別的高官都知道羥氯喹對中共病毒有治療作用,這些高官和一些軍醫院的醫生也在服用。但是這些重要資訊並不是所有的中國人都知道,那些面臨高風險的前線醫護人員也不知道這一點。

對於中共不公布這些信息的意圖,閆麗夢說:「那是因爲中共要讓人相信中共病毒無藥可醫,沒有特效藥。中共不希望你知道這個藥,它不希望人們戰勝這個病毒,因爲中共病毒會對全球經濟及公共衛生造成重大損害。」

她說,這涉及到疫苗開發等背後巨大的利益鏈,所以中共竭盡所能掩蓋這一切、誤導世人,甚至不惜以犧牲人命爲代價。

對於服用羥氯喹會導致副作用。閆麗夢說,所有的藥物都會帶來副作用,這不是反對使用羥氯喹的理由。在如此緊急的情況下,羥氯喹是目前治療和預防病毒的最好藥物。在沒有疫苗,也沒有特效藥的情況下,爲何不能使用羥氯喹?

至於副作用方面,閆麗夢建議有心臟問題的病患應向醫生諮詢服用方法。

閆麗夢:中共高官都吃羥氯喹 (熱點追蹤)

羥氯喹引發的爭議

8月7日,大紀元刊發評論文章說,「羥氯喹」對治療和預防中共病毒的效果,在美國媒體和醫學雜誌存在不同看法。不少醫生質疑,美國左派掌控的媒體出於政治考量,把原本有效抗疫的羥氯喹說成無效,加大了感染人數,目的是逼川普總統下台。

早在2月19日,中共國家衛健委在中共病毒診療方案第6版中,便提到兩個試用藥物,其中一個就是「氯奎寧」。大陸著名呼吸病學專家鍾南山當時表示,氯奎寧雖不是「特效藥」,但肯定是「有效藥」。

3月19日,學術期刊出版龍頭《愛思唯爾》(Elsevier)刊登一篇法國團隊針對氯奎寧和羥氯喹治療中共病毒的研究,結果顯示氯奎寧可以抑制病毒濃度,若再加上抗霉菌藥物日舒(Azithromycin)的使用,用藥第5天就達到完全清除病毒的效果。

5月18日,美國總統川普對記者說,他目前正在服用羥氯喹來預防中共病毒。白宮醫生並沒有建議他服用,但是未提出反對意見。他說他每天服用一片羥氯喹。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4月曾發布了關於羥氯喹(HCQ)的警告,理由是有研究表明該藥物可能對某些患者產生副作用。6月,該機構撤銷了該藥物及其密切相關的氯喹的緊急使用授權。同月一項聲稱該藥品會導致更高的死亡率的研究也被撤回。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3月29日發佈緊急授權,允許羥氯喹(hydroxychloroquine)用於治療中共肺炎。(GERARD JULIEN/AFP via Getty Images)

前線醫生:最有效抗毒藥

7月初,一項新的研究表明,羥氯喹可以降低中共病毒患者的死亡率。

據英文大紀元報導,密歇根州亨利福特醫療系統的研究人員分析了2,500多名患者的紀錄,發現接受羥氯喹治療的患者中有13%的人死亡,而僅接受標準護理的患者死亡率為26.4%。絕大多數患者在入院後48小時內接受了該藥物的治療。

7月7日上午,白宮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表示,印度已認為服用羥氯喹是有效的,如果美國儘早使用(羥氯喹)治療,可使中共病毒患者死亡率降低50%,那將關係到成千上萬的美國人的生命。

7月28日,來自「美國前線醫生」組織(American’s Frontline Doctors)的近20位醫生,從各州飛往華盛頓特區,在國會山前舉行記者會,向外界公布他們在前線救治病人獲得的第一手信息:羥氯喹是目前抗中共病毒最有效藥物。

醫生們表示,數月來主流媒體、科技界,甚至美國衛生研究部(NIH)公布的有關中共病毒的信息和所謂的「研究數據」,存在不真實、不完整和嚴重誤導民眾的內容,這是一場有政治企圖的「大規模、虛假數據的宣傳攻勢」。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