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率居高不下 洛縣所有小學繼續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雖然加州允許各地小學恢復上課,但洛縣衛生官員本週二表示,由於洛杉磯確診率太高,當地所有小學將維持關閉。來看詳細報導。

洛縣衛生官員於8月4日宣佈,由於洛縣當前的確診率仍保持在千分之二以上,洛杉磯所有小學都將在秋季繼續維持關閉狀態。

該決定是對此前州長紐森恢復小學開課計劃的回應。

由於遠程教育對小學生的效果不佳,且低齡兒童染病風險較低,因此州長紐森允許疫情穩定的地區,恢復1-6年級的面對面教課。

但學校所在的縣的感染率必須低於千分之二,也就是每十萬人中感染人數低於200。

但洛縣目前每十萬個人中就有355人染疫,超過千分之二的要求。

而周圍的聖貝納迪諾縣和河濱縣,每十萬人中也有超過200人感染(分別為238.9人和202人),因而也不能恢復正常開學。

事實上,有不少家長對該評判標準持懷疑態度,以洛縣為例,大部分感染發生在工業區附近,而那些疫情並不嚴重的城市,因為整體的情況也無法恢復教課。

根據要求,復課的小學還要嚴格遵守防疫規定,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時給校園內的設施消毒等。

目前,南加地區的橙縣確診率低於千分之二,達到州府要求,可以恢復開學。

新唐人記者 李佳音 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