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戶外用餐冬季暫停 市長:明年恢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由於冬季天氣寒冷,紐約市戶外用餐計劃暫訂於10月31日結束。週一,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明年6月會恢復戶外用餐計劃。

紐約市白思豪表示,紐約市戶外用餐計劃(Open Restaurants program),在疫情的艱難中,拯救了9千個餐館的8萬個工作。

紐約市長白思豪:「想想這對他們的家庭來說意味著什麼,數十萬的人在最需要時得到了幫助。」

計劃允許餐廳使用停車位或人行道擺設戶外餐桌,全市更有超過60條街道是在週末禁止車輛進入,讓餐廳有完整空間。

但由於冬季天氣寒冷,計劃暫訂於10月31日結束,市長宣布,明年6月1日該計劃將回歸。

目前市府也在考慮延長項目,或是明年春天就提早開始項目,將視情況而定。

根據紐約市服務業聯盟(NYC Hospitality Alliance)調查,7月全市有83%的餐館或酒吧無法完整交租,37%的業者更是一點租金都交不出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