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孫力軍轉移病毒證據被澳洲截獲 已交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香港電子工業實業家袁弓夷日前爆料,中共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的直接原因,是他試圖把有關中共病毒(COVID-19)的證據祕密移交給在澳洲的妻子保管,不料被澳洲情報機構截獲,如今相關證據已移交美國。孫力軍今年4月被查,有關其落馬原因眾說紛紜。

8月1日,袁弓夷接受《看中國》採訪時提及澳洲截獲孫力軍情報一事。3日,袁弓夷又在Youtube自媒體作客,談及此事。

袁弓夷對《看中國》表示,孫力軍是一名裸官,其妻兒長期居住澳洲,孫本人也曾在澳洲攻讀公共衛生學位。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後,孫作為公安部工作組成員,曾以「督導疫情防治工作」的名義被派往武漢維穩。孫力軍在武漢掌握了有關實驗室洩露病毒、北京隱瞞疫情及謊報數據等實質證據。他試圖通過祕密途徑,將手中的第一手材料交給在澳洲的妻子保存,不料被澳洲政府情報部門截獲。

袁弓夷表示,正因為掌握了孫力軍偷偷送出國的證據,澳洲成為了首個要求國際社會對中共病毒源頭進行獨立調查,並要求中共要就疫情作出賠償的國家。

今年4月,與澳洲總理莫里森同屬執政聯盟陣營的議員克利斯坦森與參議員安提克,先後發聲要求中共政府賠償澳洲因中共肺炎疫情遭受的巨大損失,不少議員也紛紛表態,贊同澳洲政府沒收中共企業在澳洲的資產作為賠償。

袁弓夷指,澳洲政府這種突出的表現引起北京當局的懷疑,調查後發現孫力軍掌握的病毒機密資料已落入澳洲當局手中,遂立即將其拿下。

今年5月27日和28日,澳大利亞外交部長馬里斯·佩恩(Marise Payne)和澳大利亞國防部長琳達·雷諾茲(Linda Reynolds)在華盛頓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及美國國防部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舉行了2+2部長會議,其後發表聯合聲明,宣布雙方同意在南海和香港等問題上加強合作。

對此,袁弓夷分析稱,澳洲外長與國防部長此行的一個目的,就是把澳洲情報部門截獲的中共肺炎病毒證據親手交給美方,而美國政府也得以進一步確認,COVID-19疫情爆發是中共的生化武器洩露所致。

袁弓夷還說,孫力軍滿身罪業,他不僅是銅鑼灣書店事件、肖建華事件背後的策劃者,還在反送中期間派譴武警祕密到香港,以超限戰手法殘酷打擊反送中抗爭者,以致香港一年來突現數以百計被跳樓、被跳海、強姦以及把抗爭者祕密押送到中國大陸等極端事件。

今年4月19日,中紀委突然宣布孫力軍落馬,此前沒有任何先兆,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落馬前,孫力軍既是國保局長又是「610辦公室」主任,是中共祕密警察的頭子,同時他也是中共公安系統內唯一具有公共衛生碩士學位的高官。而他在中共肺炎疫情還很嚴峻的時期曾進入了武漢,因此,孫落馬時就有傳聞指,孫力軍可能因向美國洩露中共肺炎疫情機密而事發。

不過,當時關注中國政治的人士多認為,孫的落馬很可能是起因於中南海內的派系權鬥。孫力軍及已被免職的前司法部長傅政華都被歸類到江派系統,因此被指是遭到習派清洗。也有一種說法是,孫力軍在香港執行武力鎮壓及祕密處決等殘酷行動,也曾到武漢維穩防民變,習派拉他下馬,具有找人頂鍋的意圖。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