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經濟回顧: 中共病毒起源追責,誰阻擋誰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一週經濟回顧:中共病毒起源追責,誰阻擋誰犯罪

提要
中共病毒起源追責,誰阻擋誰犯罪
美國第二季度經濟大幅度下滑,意料當中
美國連鎖店使用中國人臉識別系統惹爭議
趙馨時間:秋季開學上網課

開場白 追責到底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一週經濟回顧節目,我是東方。如果有一個國家不小心發生事故,放了一顆原子彈,造成全世界六十五萬人死亡,全球領袖們至少一定會要求立即調查,並確保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是吧﹖這是美國前國安顧問、國務院官員傑米﹒梅則在華爾街日報專題文章的隍7d場。那麼,為什麼同樣造成六十五人喪生的中共病毒,從武漢病毒實驗室裡跑出來的中共病毒,被北京政府一再掩蓋的大事故,各國領袖們怎麼一個個都保持沉默呢﹖跟中共病毒最有有關聯的病毒,是在2012年,中國研究人員從六名礦工身上採集來的,這些礦工們是在中國南方一個有蝙蝠的洞穴裡感染了病毒,其中三人死亡。採集的病毒樣本被送到武漢病毒研究室,中國唯一的四星級病毒研究室。從病毒來源地的洞穴,到武漢病毒研究室,間隔一千六百多公里,如果象北京政府宣稱的那樣,病毒是從動物跳到人體,是從野生動物市場傳來的,那麼從中國南方到武漢,應該還有其他地區出現確診患者,為什麼偏偏只出現在武漢呢﹖武漢病毒實驗室洩露是唯一可行的解釋。武漢實驗室一直在進行病毒新增功能的研究,這是一個有爭議性的手段,目地是增強病毒的毒性。根據七月份公佈的一份美國國務院機密報告,武漢病毒實驗室的安全工作有相當的漏洞,這份機密報告是2018年撰寫的。國際社會要求追責的聲音一直有,中共當然是否認,不承認是武漢病毒實驗室洩露的,還強調說,要調查、要追責,也得等到疫情得到完全控制之後。你被說服了麼﹖反正我是沒有被說服,現在就要追責,而且要追責到底,中共的說法能信麼﹖疫情爆發的最初幾個星期,也是防疫最關鍵的幾個星期,中共忙著壓制不同聲音,忙著阻擋世衛組織的官員不讓入境調查,忙著銷毀病毒樣本。當一位中國研究者公佈了基因組列表後,他的生物實驗室被勒令關閉,北京政府不允許科學家公開討論疫情的起源,那些敢於揭露真相的公民記者一個一個被消失。調查疫情的起源觀關乎整個人類的安全,世衛組織必須享有一切特權,針對任何個人、機構、檔、病毒樣本進行不受限制的徹底調查,阻撓的本身就是問題,誰阻撓誰就是有罪。這是今天的開場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