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25】黎智英父子等9人被捕 200警察搜查蘋果日報大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0日訊】去年12月爆發的中共病毒瘟疫(武漢肺炎),由於中共當局的隱瞞、維穩,使疫情迅速向全國及世界擴散。為揭開疫情真相,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設立了聯合爆料中心,歡迎民眾爆料,新唐人大紀元媒體將持續為民眾揭示疫情進展和真相

截至北京時間08月10日上午07點34分,全球感染人數超過19,769,560例;死亡人數超過729,393例。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中共肺炎確診病例超過10,000例的國家,依序為美國(5,044,168例)、巴西(3,035,422例)、印度(2,153,010例)、俄羅斯(885,718例)、南非(559,859例)、墨西哥(475,902例)、秘魯(471,012例)、哥倫比亞(376,870例)、智利(373,056例)、伊朗(326,712例)、西班牙(314,362例)、英國(312,555例)。

新唐人推出系列專題片: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7月20日起每週一到週五12點,每天更新一集,敬請關注。
相關鏈接: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第十集:滲透西方(4)
【重播】8.8川普召開新聞發佈會 簽署4項救助令(中文同聲翻譯)

(08月10日更新)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10日早上在香港住家,被以違反「港版國安法」逮捕。隨後,有近200名警察進入壹傳媒總部大樓搜查,大樓外街道被封鎖,黎智英本人其後也被警方押回壹傳媒大樓辦公室。警方聲稱有持法庭手令進行搜查,但遭《蘋果日報》和壹傳媒執行董事張劍虹的律師駁斥。
相關鏈接:組圖:黎智英被押往壹傳媒總部 近200警封鎖大樓搜查

香港警方抓捕黎智英等人後,在蘋果日報大樓內搜出數十箱所謂「證物」。隨後,警方又以違反國安法勾結境外勢力為由,逮捕了組織「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及前學民思潮成員李宗澤,截止目前共有9人被捕。
相關鏈接:黎智英等9人被捕 警方搜走數十箱「證物」

8月10日上午,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來訪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蔡英文說,通過美台合作,雙方在防疫與各領域將有更多交流與突破,為印太地區貢獻更多力量。阿札爾表示,很高興來台傳達川普(特朗普)總統對台灣的強力友誼與支持,他形容美台關係如同美國在台協會大樓一樣堅實。
相關鏈接:阿札爾會見蔡英文 傳達川普對台強力支持

美國財政部日前宣佈制裁破壞香港自治的11名中港高官,將凍結他們在美國的資產,限制他們本人及親屬入境,並禁止美國人和機構向他們提供資金、貨品或服務。事件引發了各界的高度關注。那麼,這種制裁的效用到底多大呢?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禁聞】美制裁11名中港官員 效用到底多大?

8月9日,美國衛生部長阿扎爾(Alex Azar)抵達台灣,開啟其訪台行程。阿扎爾是自1979年以来訪台級別最高的美國內閣官員,他將與蔡英文總統會面。有專家分析,在美中加速全面脫鉤之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派阿扎爾訪台是「一石四鳥」的策略,意義重大。
相關鏈接:專家:川普派美衛生部長訪台 「一石四鳥」

美中軍事對峙加劇,美軍擬加強在印太地區的軍事部署。美國陸軍參謀長詹姆斯·麥康維爾(James McConville)日前表示,美國必須確保有足夠火力與兵力,反制來自中共的威脅,包括「成立全方位聯合作戰部隊」(establishing joint all-domain task forces)。
相關鏈接:劍指中共 美軍將成立「全方位聯合作戰部隊」

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實施僅一個多月,香港警方國安處8月10日早晨拘捕壹傳媒黎智英父子等共7人,指控他們涉勾結外國勢力,違反《港區國安法》。其後,近200名警員抵達壹傳媒位於將軍澳的大樓進行搜查。
相關鏈接:黎智英父子被捕 涉違反港版國安法

中共政權遭國際社會圍堵,習近平發出「亡黨」的憂懼之際,素有「小林彪」之稱的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一連兩週率該市官員觀看描寫中共黨史的電影,被指向習近平「表忠」意味濃。
相關鏈接:習近平憂懼亡黨 「小林彪」看電影表忠

美國近日公布對11名現任及前任香港及中共官員實施制裁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10日稱,即日起,對11位美方人士實施制裁。名單中包括美國參議員克魯茲、魯比奧及眾議員史密斯,三人7月也曾被中共宣佈制裁。網民譏諷,中共此舉就是個國際笑話,向全世界宣布其反對人權的行徑。
相關鏈接:中共制裁美國官員 3人二次上榜 鬧國際笑話

美國衛生部長阿扎爾(Alex Azar)9日下午率團訪問台灣,被發現有美國航母做「保鏢」。有消息稱,美國的航空母艦羅納德.雷根號(Ronald Reagan),和護衛艦安提坦號(Antietam)同日在東海巡弋。
相關鏈接:美衛生部長高規格訪台 航母做「保鏢」

陷入內外交困、四面楚歌危局的中共政權,其內鬥更為激烈,習近平和李克強的矛盾也日趨公開化。有評論分析,中共為了維護政權穩定,或為擺脫生存危機,還將有一場你死我活的內鬥,李克強處境難料。
相關鏈接:分析:中南海鬥得你死我活 李克強處境難料

中共對網絡言論封殺的力度不斷升級,敏感詞多如牛毛。近日,有人發布「一箱小狗,共五隻」的貼文被封殺,求助網友才明白,原來貼文中「狗」和「共」兩字相連犯了禁忌。該事件笑翻網絡。
相關鏈接:「一箱小狗」成微博禁詞 原因笑翻網絡

在美國全方位的重磅制裁下,中共外交部一改往日的「戰狼」政策,盼望與美國重啟對話,並拒絕脫鉤。不僅中共官方態度放軟,其五毛黨也突然接到停止反美的指示,改唱中美雙贏,如有違反,將扣發獎金,並紀律處分。
相關鏈接:中共指示停止反美改唱雙贏 五毛懵了!

近期,美國接連出重手全方位制裁中共,令中共內部人心慌慌。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先生日前透露,上千名在美國潛伏的中共黨員叛逃。而且中共外交部和中共的使領事館,每天都有人失蹤!
相關鏈接:袁弓夷:潛伏美國的上千中共黨員已叛逃

微信(WeChat)和抖音海外版(TikTok)45天後若未出售將被美國封殺,德媒稱,川普(特朗普)總統禁微信等於是禁了中共的生命線。
相關鏈接:德媒:川普禁微信 等於禁了中共的生命線

美國國務卿宣佈制裁11位中共與港府官員後,五眼聯盟的澳、加、紐、英、美五國外長9日發表聯合聲明,要求港府恢復被DQ的候選人參選資格,並盡快舉行立法會選舉。香港民主派人士推測,五眼的表態可能意味,中共若不回應訴求,各國將跟進美方制裁中共。
相關鏈接:國際制裁通牒?五眼聯盟集體聲明警告中共港府

美國政府近日宣布對11名中港高官進行制裁後,有香港資深銀行家披露,香港的外國銀行大多正在檢查美國制裁名單上的人員與銀行的往來關係,並評估可能由此帶來的風險和應對行動。同時外界注意到,各大在港外國銀行有關配合制裁的政策,均有明文規定嚴禁參予被美國等國或聯合國制裁的任何活動,包括禁止開展或繼續客戶關係、提供產品或服務或進行交易的商業活動。
相關鏈接:嚴遵美國禁令 港各大銀行配合制裁政策引關注

路透社日前爆料稱,不僅微軟公司在與中國的字節跳動公司談判購買TikTok事宜,推特也正在進行相關的洽談。不過,專家對推特是否有能力獲得足夠的融資來完成這筆交易表示懷疑。此外,外界對推特與中共關係也抱有重重疑慮。
相關鏈接:推特垂涎TikTok在美業務 專家表懷疑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簽署禁止TikTok和微信行政令,美媒週六(8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TikTok計劃起訴川普政府違反憲法,最快將於下周二(8月11日)提出。
相關鏈接:學華為作秀?TikTok擬起訴美國禁令

美國社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跟進美國政府的步伐,宣布被制裁的11名中港官員臉書帳戶「將被禁止使用任何存在支付行為的服務」。
相關鏈接:臉書跟進美國政府 宣布制裁11名中港官員

美國衛生部長阿扎爾周日(8月9日)抵達台灣,展開爲期3天的訪問。這是自1979年來,美國最高級別官員訪問台灣。
相關鏈接:美國衛生部長訪台灣 40年來最高級別

日前,湖南邵陽爆發大規模維權事件,數千人集體到政府門前抗議,要求取消限制電動車上路的禁令。人們堵住官員的車輛怒吼,並追打交警。邵陽當局當天緊急宣布對電動車放行。但邵陽民眾認爲,目前政府的讓步只是在眾怒難犯之下的緩兵之計。
相關鏈接:【禁聞】邵陽數千人抗議禁電動車 圍市府 追打交警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經過了一天激烈的抗議活動後,週日恢復平靜,民眾表示大爆炸是政府的腐敗無能,他們應該下臺。
相關鏈接:黎巴嫩民眾抗議大爆炸事故 要求政府下台

江蘇賽麟汽車科技有限公司近期被江蘇省南通市中院全面查封。作為這家中美合資公司的美方合作人,國際知名品牌賽麟汽車的創始人史蒂夫·賽麟(Steve Saleen),近日對媒體披露了他近40年的知識產權被中共如皋市政府「國有化」的內情。
相關鏈接:江蘇明搶中美合資企業 奪知識產權並強制國有化

美國針對「港版國安法」砸下制裁11名中港官員的重棒,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日前回應美方制裁時宣稱,自己「國外沒有一分錢資產」,引發網民嘲諷:讓人想起當年的薄熙來。薄熙來落馬前曾否認有海外資產,聲稱那是「一派胡言」。
相關鏈接:駱惠寧稱「國外沒一分錢」網民嘲諷:很像當年的薄熙來

中共七常委已隱身多日,按慣例應是在北戴河舉行秘密會議。但栗戰書8日現身北京主持人大常委會議,有人解讀北戴河會議已經結束。也有分析認為,北戴河權鬥正酣,栗戰書不過是中途離場。而且北戴河會議期間中共高官看望專家的慣例也被打破。
相關鏈接:北戴河權鬥正酣?栗戰書中途離場 一慣例被打破

美國財政部最新公佈的制裁中港高官名單中,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是被制裁的對象。雖然林鄭揚言自己在美國沒有資產,但港媒曝她的次子正就讀美國哈佛大學並有計劃今年秋天留美工作,現林鄭被制裁,料將導致其次子的留美計劃「泡湯」。而林鄭指稱英國政府給港人移民英國提供方便條件是「偽善」,但其丈夫和兩個兒子均有英國國籍,也成為港人競相諷刺的話題。
相關鏈接:林鄭受制裁累及家人 次子讀哈佛無法留美任職

丹麥肉品大廠丹麥王冠(Danish Crown)8日宣布,該公司位於首都哥本哈根附近的屠宰場,有將近150名員工對中共病毒疾病(武漢肺炎)採檢呈陽性反應後,所有員工都必須隔離並停工。
相關鏈接:歐洲最大肉品生產商 丹麥王冠近150名員工染疫

(08月09日更新)

香港大學醫學院和法國科學家研究發現,新冠病毒可感染神經細胞,更可以進行病毒複製,受感染者即便在治癒後,肺部及人體重要器官將留下難以治癒的致命性後遺症。
相關鏈接:中共病毒可感染神經細胞 美專家警告中國疫苗不可靠

湖南省邵陽市禁電動(自行、摩托)車上路,大規模取締一周,查扣數以千計,引發市民強烈不滿,8月7號,數千民眾集體到政府門前抗議,並堵住官員的車輛怒吼,追打交警,抗議民眾多人被抓。當天邵陽當局緊急宣布對電動車放行。
相關鏈接:湖南邵陽禁電動車上路 引發數千人抗議
湖南邵陽禁電動車上路 引發數千人抗議

截止8月6日,加州中共肺炎死亡人數首次突破1萬,而疫情重災區洛杉磯縣的累積確診人數也超過了20萬人。來看詳細報導。數據顯示,截止8月6日,加州確診人數超過54萬(540,494例確診),而死亡數字也首次超過了1萬人,達到10,028例。
相關鏈接:加州疫情死亡超1萬 洛縣確診破20萬

聯邦大陪審團週四(8月6號)對前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癌症研究員唐娟(Juan Tang)提出兩項起訴,指控她在申請來美生活和學習時。隱瞞了中國軍人的真實身份,涉嫌簽證詐欺,以及向聯邦調查局(FBI)作虛假陳述。
相關鏈接:聯邦大陪審團起訴唐娟涉嫌簽證欺詐隱瞞真實身份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3個月,白宮正密切關注外國勢力干預大選的行動,特別是中共政權、俄羅斯和伊朗。川普總統週五表示,中共對大選干預的威脅可能更大。
相關鏈接:美國大選最大威脅 川普:中共和郵寄選票

週六,中共病毒在中國大陸以外造成至少1950萬人感染,超過72萬人喪生。巴西染疫死亡的人數,已超過10萬。印度一台撤僑專機失事,造成至少18人死亡。而週二發生大爆炸的黎巴嫩,個人防護設備嚴重被毀,亟需國際援助對抗疫情。
相關鏈接:巴西300萬染疫10萬喪生 印度撤僑專機失事

僵屍不能來自中國,中國角色不能是壞蛋,甚至臺灣、新疆、西藏等可能觸怒北京的畫面都不能出現……這已成為好萊塢劇作的「潛規則」。一份「美國筆會」的最新報告指出,中共審查對好萊塢的影響,嚴重威脅著言論自由與西方世界的價值觀。主筆作者表示,現在是好萊塢團結起來進行回應的時候了。
相關鏈接:「殭屍不能來自中國」 中共審查下的好萊塢潛規則

週五(8月7日),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等11名中港官員。雖然林鄭宣稱在美並無資產,但其次子林約希正在美國哈佛大學攻讀數學博士。外界關注其家人是否會受到波及。
相關鏈接:林鄭不怕美國制裁?被曝次子正在哈佛讀書

華為今年被美國加重制裁,高端芯片供應被切斷。陸媒和一些「愛國網友」此前一直炒作「華為芯片庫存充足」、「正推出自產芯片」云云。但華為高管日前突然公開承認手機芯片已斷貨,引發輿論嘩然。
相關鏈接:華為高管:手機沒芯片了 處於缺貨狀態

美國衛生部長阿扎爾將在週日(9日)傍晚搭專機抵台,三天行程將會見總統蔡英文,並與台灣防疫官員交換意見。阿扎爾行前表示,訪問是要加美台雙邊在全球健康及衛生安全方面的夥伴關係。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當天也將率日本國會跨黨派議員,來台哀悼前總統李登輝。
相關鏈接:美衛長再讚台防疫 陳時中:免隔離有事「我負責」

中共權貴們被指將巨額財富藏匿在瑞士銀行。因此瑞士政府作出或反制「港版國安法」的表態,引發輿論關注。日前又傳出消息,瑞士11月將舉行全民公投,決定是否讓瑞士公司,包括銀行為其業務中涉及的侵犯人權行為負責。
相關鏈接:瑞士11月公投 或限制銀行與侵犯人權者交易

日前,美國將中共副國級官員夏寶龍和港首林鄭月娥等11名高官列入SDN制裁名單。這些官員紛紛表態「不在乎」。但台媒指出,美國對SDN名單中人員的經濟制裁,涉及範圍廣泛且非常嚴厲,等同將其隔絕於國際市場之外。
相關鏈接:中港11高官被列美SDN名單:等同與國際市場隔絕

(08月08日更新)

內蒙古鼠疫疫情持續,官方8日再度通報1例鼠疫死亡病例,在過去5天內,內蒙古已出現2起鼠疫死亡病例。當局已發布鼠疫防控三級預警,持續至今年底。
相關鏈接:5天2人染鼠疫死亡 內蒙啟動三級預警

中國大陸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延燒,新疆自7月15日發現本土確診病例以來,疫情持續蔓延,甚至擴散到浙江杭州。烏魯木齊市官方表示,當地已加強鄉村封閉管理,非農業生產人員全部居家封閉管理,生產人員則須從事封閉勞動。
相關鏈接:烏魯木齊疫情升溫 全面「封村」

日本全境7日共新增1606例中共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病例,續創疫情爆發以來新高紀錄;在神奈川縣及大阪府等地也新增7例死亡病例。東京都因連續11天超過200例,將設2所專用醫院;另外,疫情嚴峻的沖繩縣新增100例,創新高紀錄。
相關鏈接:單日新增1606例 日本續創疫情爆發新高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四晚間連發兩道總統行政令,將在45天後全面禁止美國人和美國企業與微信及海外版抖音TikTok的任何交易,進一步表明美國與中共科技企業全面脫鉤的決心。
相關鏈接:重錘砸下 美國限期45天封禁微信和Tiktok

美國財政部7日宣布制裁11名侵害香港自由的中港官員,公布了他們的護照等證件信息和家庭住址,並列出了他們所犯下的罪行以及被制裁的原因。
相關鏈接:美制裁11名中港高官 護照住址及罪行全曝光

中共七常委再次隱身多日,按慣例應是正在北戴河度假。有港媒8日分析說,中美在南海劍拔弩張也不及北戴河的風起雲湧。面對嚴峻困局,一眾高官、元老不甘心浸浸海水就散場,各座山頭的刀光劍影,恐怕比美國軍機逼近廣東更震撼人心。
相關鏈接:港媒:南海劍拔弩張 不及北戴河刀光劍影

中共七常委連續七天沒有公開露面,照慣例應是正在北戴河舉行秘密會議。在此敏感時期,中共國務院出臺文件,鼓勵發展「個體經濟」,被指是「地攤經濟」的翻版。有分析認為,李克強此時硬推「地攤經濟」,既反映出中國經濟和就業問題的艱難處境,也凸顯習李之間的路線鬥爭再次激化。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敏感時期 李克強硬推「地攤經濟」

儘管風雨飄搖的中共政權處於崩潰的前夜,但黨媒仍臆想習近平掌權至2035年,比肩毛澤東。而習近平的幕僚此前透露,中共已經走投無路,每個人都清楚這個體制已經完了。
相關鏈接:黨媒暗示習近平掌權到2035年 比肩毛澤東引議

近日南海戰雲密佈,中南海內鬥也是刀光劍影。有評論說,習近平目前最大的籌碼就是手中的軍權,但軍隊與習並不貼心,中共政權朝不保夕,軍隊又難以依靠,美中若真的開戰,習近平可能會「槍桿子」裡失政權。
相關鏈接:分析:軍隊不貼心 習近平恐「槍桿子」裡失政權

針對中共嚴重滲透聯合國組織,美國眾議院共和黨議員7日提出改造聯合國議案,以加強美國的領導力。而美國參議院的兩位參議員此前已提出一項法案,要求審查中共在聯合國及其它國際組織中的活動。
相關鏈接:中共滲透嚴重 美國會提案「改造聯合國」

美國7日宣布制裁11名中、港高官,引發國際熱議。中方除了口頭反擊外,並沒有實際的報復行動。黨媒總編胡錫進在微博聲稱,不擔心這些高官受到影響,相信他們「早有準備」。他還說,當局對美制裁「不搭理」,是保持了「理性」,引發網友嘲笑。
相關鏈接:美制裁中港高官 胡錫進「早有準備」引嘲笑

美國協同盟國對中共的制裁步步加碼,如今更制裁到習近平當年的副手夏寶龍身上。川普(特朗普)政府7日宣布,制裁包括特首林鄭月娥、副國級的夏寶龍在內11名中港官員,指控他們壓縮香港政治自由。
相關鏈接:美制裁鎖定中港11人 包括習近平當年副手

中共北戴河會議一般在7至8月間舉行。目前,中共七常委隱身已經超過一週,多方解讀他們正在北戴河祕會中。有專家透露,由於習近平搞砸了中共的內政外交,元老們現在基本是合力對付習。
相關鏈接:北戴河暗潮洶湧 中共元老聯手對付習近平?

目前,中國內蒙古再次出現鼠疫死亡病例。當地衞生部門說,包頭市 達茂旗,有1例死亡,35人被隔離,當地啟動鼠疫防控三級預警。
相關鏈接:內蒙現鼠疫死亡病例 35人被隔離

中共病毒(武漢病毒)疫情爆發,印證了中共隱瞞之惡毒,而「羥氯喹」對治療和預防中共病毒的效果,在美國媒體和醫學雜誌存在不同看法。不少醫生質疑,美國左派掌控的媒體出於政治考量,把原本有效抗疫的羥氯喹說成無效,加大了感染人數,目的是為讓疫情變得嚴重從而逼美國總統川普下台。
相關鏈接:方天亮:藥效與選戰 羥氯喹引發的爭議

週五,除中國大陸以外,約1922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71萬人喪生。印度20天內,新增100萬確診。俄羅斯累計確診87萬例。
相關鏈接:印度20天增1百萬染疫 俄羅斯87萬確診

美國參議院,週四通過法案,禁止在聯邦政府設備上使用抖音。上個月,衆議院也通過了相關法案。預計該禁令,將很快實施。
相關鏈接:美國參議院通過法案 禁聯邦設備用TikTok

路透社報導,美國財政部及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官員已向白宮建議,所有在美國上市卻不遵守美國審計監管的中國企業,在2022年1月前全部摘牌。長期以來,在美國上市的中資企業屢屢以不能洩密為由,拒絕接受美國監管機構的審查。為此美國聯邦參議院已建議立法,將那些拒絕遵守美國財務審計制度的在美中企清出美國股市。
相關鏈接:美財政部建議川普:不合規中企明年全部摘牌

兩年前一位吉林法輪功學員在路上遇到一位約莫八十多歲蹲在路邊痛苦不堪的老婦人,告訴她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祕訣。老婦人念後就能站起來走路回家了。今年2月份,這位法輪功學員邂逅遇到兩年前見過的那位老婦人,才得知她當時還不到60歲,患了兩種癌症,回家誠念九字真言後病痊癒了。
相關鏈接:疫情下的一次奇遇

週五,美國政府宣布,制裁11名中共官員,包括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 駱惠寧、港澳辦主任 夏寶龍及香港國安公署署長 鄭雁雄等。
相關鏈接:凍結資產和禁止交易 美國制裁11名中港高官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宣布,懸賞1000萬美元,以獲取那些幫助外國政府﹑通過非法网絡活動﹐干預美國大選的個人的信息和位置。專家認為﹐美國重要防範目標就是中共。
相關鏈接:千萬懸賞 美阻外國勢力干預大選 劍指中共

紐約市從週四開始,在全市的重要出入口設立檢查站,以確保旅客遵守紐約州的隔離要求。紐約市週四在賓夕法尼亞火車站(Penn Station)設立旅客註冊檢查站,提醒從高風險州來的旅客自我隔離兩週,並要求填寫一項健康表格,以便當局在必要時進行接觸追蹤。
相關鏈接:紐約市設置檢查站 落實旅行隔離政策

截至8月7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突破1940萬,至少72萬人死亡。德國已進入第二波疫情,日本的新增病例再創新高。
相關鏈接:德國開始第二波疫情 澳州現首次經濟衰退

加州立法會的一項新提案,將要求所有用人單位,一旦發生疫情,必須在24小時之內通知所有員工,來看報導。加州議員提議,將強制要求發生疫情的公司或企業,必須在24小時內向所有員工通報疫情,否則將面臨1萬美元的罰款。
相關鏈接:加州新法 發生疫情24小時內必須告知員工

香港爆發第三波疫情,港府今天宣布全民檢測計劃,有意願的民眾,可進行一次免費篩檢,最快兩周後實施。傳出昨天深夜一輛貼著「華大基因火眼實驗室」的貨車,偷偷運送物資到香港中山體育館,今天港府證實,將把體育館改建為檢測中心。
相關鏈接:港府推全民檢測 體育館改成檢測中心

來自中國的不明種子包裹事件蔓延全球。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國民眾陸續收到這些奇怪包裹。分析認為,這次事件是中共的惡意行動,在發動真正的攻擊之前,對美國政府的反應測試。
相關鏈接:【禁聞】不明種子包裹事件 中共測試美國反應?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被稱爲冷戰「新鐵幕」的對华政策演说,中共外交部長王毅事隔兩週後才回應,態度與之前的戰狼強硬姿態完全不同,聲稱北京願意與美方重啟對話,兩國要保持合作等。中共是真的認慫服軟,還是別有用心,一起來看專家的分析。
相關鏈接:【禁聞】王毅回應蓬佩奧 認慫還是變相欺騙?

美國情報界負責選舉安全的最高官員週五(8月7日)表示,中共不希望川普總統在11月的大選中贏得連任,並正發動宣傳活動以干擾美國大選。
相關鏈接:美情報評估:中共不願川普連任 正積極干擾大選

隨著美中在南海區域的對峙加劇,美國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Mark Esper)跟中共國防部長魏鳳和週四(8月6日)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的通話。這是美中自今年3月以來的首次通話,但隨後雙方的聲明版本卻大不相同。
相關鏈接:美中防長通話 火藥味很濃但都稱「管控風險」

川普政府近日接連發出「討共檄文」,並出台一系列措施,重擊中共官員和企業。而北京態度明顯軟化。日前中共外長王毅和外事辦主任楊潔篪接連發聲,要求與美國「坦誠對話」,王宣稱「拒絕脫鈎」,楊則要「堅定維護」中美關係。
相關鏈接:楊潔篪「堅定維護」中美關係 王毅「拒絕脫鈎」

在中共治下的中國,道德急速下滑,各行業都充滿陷阱,本台記者採訪到一位,曾在中國健身行業的人士,帶大家了解,健身業行內 欺詐會員的內幕。
相關鏈接:健身教練談中國健身房騙術

週五,美國國務院和財政部發布聲明,宣布制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副主任張曉明等11名中港官員。受到美國制裁的11名中港高官有:陳國基、鄭若驊、林鄭月娥、李家超、盧偉聰、駱惠寧、鄧炳強、曾國衞、夏寶龍、張曉明和鄭雁雄。
相關鏈接:美國政府制裁林鄭張曉明等11名中港高官

中共財政部今年上半年發文要求調整中共國有金融企業工資,業內指是變相降薪。近日有消息說,不只大型銀行,大陸各類銀行都已經出現大幅度降薪,降薪方式包括直接降低底薪,以及扣獎金、變換發薪形式等間接降薪。
相關鏈接:大陸銀行業降薪潮 員工:已經降無可降

(08月07日更新)

繼休斯頓中領館被關閉前大規模燒燬文件之後,紐約中領館罕見聘請專業碎紙公司大規模銷毀文件。8月6日中午約12點,大紀元記者發現,紐約中領館大門前停有兩輛「USA SHRED」公司的碎紙卡車,旁邊有數桶裝滿文件的大型塑料桶,有領館工作人員交代碎紙公司人員銷毀文件。
相關鏈接:紐約中領館不尋常 突然大規模銷毀文件(視頻)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近日,久未露面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入選中共「抗疫國家級表彰推薦對象」。此消息令網絡炸鍋,不少網友質疑她「幹了啥啊?」也有人猜測或因她甩鍋有功,「親自眨眼、親自掩蓋、親自圓謊…」
相關鏈接:華春瑩獲抗疫表彰 網友嘲諷:甩鍋有功

近日,有消息稱,美國擬出售4架「海上衛士」(SeaGuardian)先進無人偵察機給台灣,若加上地面配套設施等,總價值約6億美元。這款無人機若加挂武器,威力與美國MQ-9死神無人機相差無幾。有分析說,美方此舉將進一步激化美中緊張關係。
相關鏈接:美擬售台4架先進無人機 堪比「死神」 北京敏感

美國總統特朗普(川普)早前公開表示,他在服用羥氯喹預防中共病毒。逃亡美國的香港病毒學專家閆麗夢日前也揭露,中共高官都在服用羥氯喹防疫,但中共不讓老百姓知道。
相關鏈接:高官防疫有祕術 卻向百姓隱瞞?閆麗夢揭內幕

美中關係急劇惡化,雙方在南海劍拔弩張,給人大戰一觸即發之勢。面對持續升高的緊張關係,中共駐美大使及外交部長突然態度放軟,希望與美國重啟對話互相合作。有學者透露,習近平對美中關係急劇惡化感到震驚。而習在黨內受到嚴厲批評。中共軍方表示,他們沒有準備好與美軍對抗。
相關鏈接:學者:習近平遭黨內嚴批 軍方沒準備好與美對抗

香港24名泛民主派人士包括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等,遭港府進一步打壓,近日被警方起訴,理由是參加未經警方批准的「六四」燭光晚會。
相關鏈接:香港民主派六四集會被打壓 24人遭起訴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6日簽署2項行政命令,將在45天後禁止美國任何个人或企業與TikTok(抖音)及其母公司字節跳動、WeChat(微信)及其母公司騰訊進行交易。川普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美國人的隱私和國家安全。
相關鏈接:川普簽行政令:45天後禁美企與TikTok、微信交易

面對美國持續加碼的制裁和震懾,中共拿不出任何有效的辦法應對。5日,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再次喊話,希望與美國重啟對話,並稱南海是地區國家的共同家園。引起眾網友嘲諷,質問王毅,說好的南海諸島是中國固有領土,現在怎麼變成共同家園?戰狼呢?別服軟啊!
相關鏈接:王毅對美喊話突變調 網民:戰狼呢?別服軟啊!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8月5日宣布擴大「清潔網路」計劃,並點名阿里巴巴、百度和騰訊,這三大中國科技巨頭成為美中科技戰的最新目標,預計他們的海外市場將受到衝擊。
相關鏈接:蓬佩奧力推「清潔網路」 阿里、百度、騰訊麻煩了

截止7日,中共政治局7常委已經接連「隱身」7天。分析認為,這意味着北戴河會議正在祕密召開。由於中共正處於內外交困,黨內權斗激烈。有消息稱,中共元老已密謀在北戴河會議期間對習近平問責,但究竟會出現何種結局,尚難預料。
相關鏈接:七常委隱身7天 北戴河吹響反習號?

阿富汗衛生部長5日公佈了一驚人預估數據,稱全國約有1/3的人口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如按全國人口換算,約有1000萬人已感染。
相關鏈接:阿富汗政府:估計全國1000萬人染疫

歷史上,瘟疫曾經多次降臨,摧毀強大的帝國,奪走鮮活的生命。今天,中共病毒導致上千萬人感染,數十萬人死亡;封城、封國、社交距離改變了生活常態,全球經濟衰退,未來陰晴不定,人類正處在命運的轉折點。疫情陰影下,新唐人最新紀錄片《大疫襲來》與您共同尋找答案。
相關鏈接:新唐人最新紀錄片《大疫襲來》即將播出

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過境上海的颱風「黑格比」在金山區降下了333毫米的雨量,下立交最深積水達120釐米,甚至出現市民划小船出行的畫面。但有市民表示,當局對這次颱風來襲沒有採取任何措施。
相關鏈接:颱風過境上海 金山一片汪洋 市民划船出行

在華府對TikTok採取措施之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週三(8月5日)表示,美國希望將不受信任的中國應用程序從美國應用程序商店中移除,以保護美國的個人和商業信息。蓬佩奧並點名微信(WeChat)對美國構成重大威脅。
相關鏈接:蓬佩奧稱將移除不可信中國應用 並點名微信

美國國務院週三推出「乾淨網絡」政策 ﹐以抵制來自中共的威脅。專家認為﹐這是美國在與來自中國的科技企業脫鉤這一戰略進程上邁出的一大步﹐也是對中共大規模竊秘行為的反擊。
相關鏈接:美力推「乾淨網絡」 美中脫鉤重大升級

中國經濟加速下滑,北京政府財政日益緊張。中共財政部近日又下發文件,要求國有金融機構的員工「適度減薪」,與政府「共渡難關」。美媒指,在某些情況下,中國金融機構的薪酬平均降幅可達到30%。
相關鏈接:中共財政部發通知 下令金融機構全面減薪

隨著美中新冷戰升級,中共對美立場開始軟化,但又要向國內展示「強硬」立場,因此官員表態經常出現互相矛盾的情況。日前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在激烈攻擊美國之後,又定調與美國「坦誠對話、避免對抗」,被網友譏諷「精神分裂」。
相關鏈接:王毅講話被指分裂:一邊奉陪到底 一邊避免對抗

今年北京和大連疫情爆發,當局都聲稱病毒來自海鮮,對中國水產業造成嚴重衝擊。今年以來,中國全國海鮮業銷量暴跌9成。日前有中國專家接受美媒採訪時痛批當局亂甩鍋,稱甩鍋給豬牛羊都「甩一個準一個」, 唯獨魚是清白的,不可能成為中共病毒的載體。
相關鏈接:中國專家批當局甩鍋:甩給豬牛羊都行 唯獨魚清白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自由,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8月5日,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代理署長巴爾薩(John Barsa)表示,中共打壓只想保有維護自己政權的人,美國國際開發署不會袖手旁觀。
相關鏈接:美國際開發署:中共迫害宗教自由 不會坐視不管

中國病毒科學家閆麗夢近期接受《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欄目專訪。閆麗夢所在的香港大學實驗室,從2003年薩斯疫情爆發起,就一直研究冠狀病毒,隸屬於世界衛生組織。她指出世衛配合中共說謊,一路在疫情、藥物、防疫措施都出現誤導。
相關鏈接:專訪閆麗夢:世衛配合干擾防疫 籲人人究責中共

中共被指頻頻發起對美國的網絡攻擊和盜竊活動。美國國會日前針對相關情況發布審議報告,建議華府應對中共的攻擊行動「轉守為攻」,並制定一系列「威嚇式」的應對制度和制裁措施。
相關鏈接:美國會報告:應對中共網絡攻擊要「轉守為攻」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星期三在國務院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了擴大美國「清潔網絡」的計劃,以確保美國的網絡不受到中共政府的影響。這個計劃涉及運營商、應用商店、App、雲儲存和電纜五個領域。有輿論稱這是「具有核彈效應的政策」,將對中國產生深遠影響。上述計劃一經公佈,被蓬佩奧點過名的中國科技公司的股價應聲急跌。
相關鏈接:蓬佩奧宣佈「清潔網絡」5大舉措 推美中數字脫鈎

美國衛生部長阿扎爾即將率團訪問台灣,這是自1979年美台斷交以來美國最高級別內閣官員訪台。此舉引來中共強烈反對,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為此向美國喊話,真有本事就與台灣「建交」,與北京斷交好了。此言論一出,笑翻網友。
相關鏈接:美衛生部長將訪台 胡錫進一句話笑翻網友

美國搜尋引擎谷歌,在打擊假信息行動季度報告中指出,4月到6月期間,刪除了超過2500個,與中國有關的YouTube頻道。
相關鏈接:谷歌打假消息 刪2596個中國YouTube頻道

美國總統特朗普(川普)表態不反對微軟或其它美國公司收購TikTok後,有國會共和黨人對這項可能的巨額交易提出質疑,擔憂收購可能治標不治本,無法完全解決TikTok所隱藏的數據安全風險。
相關鏈接:美議員質疑微軟收購TikTok能否解決數據安全問題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長亞歷克斯•阿扎爾(Alex Azar)訪台日期已敲定。台灣行政院發言人週四(8月6日)公布,阿扎爾將於8月9日代表川普(特朗普)總統會晤蔡英文。
相關鏈接:美衛生部長訪台日期確定 將代表川普會晤蔡英文

美國政府8月5日宣布加大努力,在五個領域採取措施,以保護美國的網絡數據不受中共的威脅。除了近期焦頭爛額的抖音,這些舉措還可能影響到中國所有知名的電信公司。
相關鏈接:【禁聞】美五大領域淨網 剔除中國電信和科技公司
【禁聞】蓬佩奧:懸賞千萬美元阻外國干預大選

今年以來,受中共肺炎疫情的影響,中國國內各行各業都遭受了不同程度衝擊,整個國家經濟處於蕭條之中,唯獨房價出現了不降反升的反常現象。近期北京當局開始大力倡導發展所謂經濟「內循環」,引發社會各界的討論。日前有陸媒發文稱,要想讓「內循環」具備可持續性,必須讓高企的房價降下來才能刺激國內消費。
相關鏈接:陸媒:房價若不降 「內循環」將成空談

(08月06日更新)

隨著中美關係日益惡化,雙方在南海的緊張態勢不斷升級,美軍的偵察機行動更為頻繁,對中共的震懾也不斷加碼。5日晚,美軍E-8C偵察機首度在夜間抵近偵察廣東,距離領海基線不足60海里。
相關鏈接:美軍震懾加碼!E-8C偵察機「夜探」廣東

有中國企業8月1日製作航母戰鬥群的海報,慶祝中共的所謂「建軍節」。但海報上的航母和軍艦卻是美法英荷意5國的航母和軍艦,引爆中國網友嘲笑,「建軍節」向美英法致敬;還有網友調侃說:「聯軍啥時候打進來?我給你們帶路。」
相關鏈接:向美英法聯軍致敬?「建軍節」海報驚現美航母英軍艦

美國空軍全球打擊司令部(AFGSC)4日首度公布了從加州向太平洋海域試射一枚新型高超音速洲際彈道導彈的視頻。五角大樓稱,這款高超音速導彈飛行速度可達20馬赫,是中共東風17導彈的2倍。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5日再次表示,美國不怕與中共開戰,但要打就要打贏。
相關鏈接:美首度公佈試射洲際導彈 美防長:要打就要贏

中共肺炎肆虐全球,給全世界人民造成生命威脅及巨大的財產損失。日前,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呼籲,全球應該就疫情向中共政府追責,並指出中共不會只製造一種病毒。
相關鏈接:呼籲全球追責 閻麗夢:中共不會只製造1個病毒

近日,中國浙江一篇題為《生活在樹上》的高考滿分作文,引發輿論熱議。該文充斥著多個冷門名人名言與生僻詞語,被網友怒批「不說人話」。
相關鏈接:浙江滿分作文被批「不說人話」 網路炸鍋

近期美國50多個州的居民都收到了來自中國的「神祕種子」包裹。除了不明種子之外,美媒稱,紐約州與喬治亞州的居民還收到來自中國的不明口罩、疑似穿過的襪子及首飾等。
相關鏈接:不只種子!美國民眾還收到中國神祕襪子首飾

美國保守派媒體週二(8月4日)報導,在遭到越來越多的反對後,左媒《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簡稱《紐時》)已悄悄地刪除了數百份由中共出資在其網站上發布的廣告。
相關鏈接:恐遭國會調查 《紐時》悄刪數百中共廣告

中共肺炎疫情後,中國大陸近期又爆發,主因為「蜱蟲」叮咬感染的「新型布尼亞病毒」,江蘇、安徽、浙江、山東四個省份傳出約80人感染,超過10人死亡,有醫師警告,「不排除人傳人的可能」。
相關鏈接:中國新布尼亞病毒10死 蜱蟲引發且曾人傳人

美國國會根據一項法律,要求哈佛、耶魯等六所美國著名大學,限時交出過去5年多來,接受的來自包括中共等國的數億美元捐贈記錄。美國擔憂有些接收捐贈的大學,會根據所收捐贈改變其決策,令美國國家安全受到威脅。
相關鏈接:美國會要哈佛等6大名校 限時交出中共捐贈記錄

美國陸軍週二(4日)首度公佈了一枚新型超高音速導彈的試射視頻。據CNN透露,這枚新型超高音速導彈能以20馬赫的速度飛行,並能精準打擊目標。其飛行速度是中共東風17高超音速導彈的2倍。
相關鏈接:美軍公布超高音速導彈試射畫面 比東風導彈快一倍

中共軍方學者李大光進日撰文,放出共軍將於8月份在南海東沙群島進行所謂「奪島演習」的風聲,引發台輿論界廣泛關注。其後李某又改口稱,自己是從日媒共同社看到的有關消息。而共同社稱消息來自李某。對此,台灣立委羅致政日前分析稱,這應該是中共故意釋放的假消息。
相關鏈接:中共軍方學者放風8月東沙奪島演習 轉頭又不承認

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約1865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70萬人喪生。澳大利亞維省,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數創新高,希臘疫情反彈。
相關鏈接:澳洲維省疫情失控 全球70萬人喪生

8月4號下午,武漢市民趙蕾寄出一份訴狀,狀告武漢市政府和湖北省政府隱瞞疫情導致他的父親死亡,要求賠償。這是自武漢市民張海追責索賠行動以來的第四起訴訟案件。
相關鏈接:武漢死者家屬 提出第四起追責索賠訴訟

美台關係再突破!美國衛生部、與美國在台協會今天發表聲明,衛生部長阿薩爾,將在未來幾天,代表總統川普訪問台灣,是1979年台美斷交以來,訪問台灣層級最高的美國內閣官員。外交部表示,將與蔡總統會面。
相關鏈接:1979斷交後最高層級!美衛生部長代表川普訪台

今年第4號颱風「黑格比」8月4號凌晨在浙江溫州樂清沿海登陸,登陸時最大風力為13級。浙江省多地狂風暴雨,嚴重洪澇,數十萬人受災。
相關鏈接:【禁聞】人吹倒 瀑布逆飛 黑格比直擊浙江

週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佈實施專門針對中共制訂的「乾淨網絡」政策,目的是徹底終結中共利用通訊和互聯網行業對美國的侵害。
相關鏈接:美推出「乾淨網絡」 强力對抗中共全面展開

武漢又一名市民狀告武漢政府和湖北省政府以及市長周先旺、省長王曉東等人隱瞞疫情導致其親人離世,並要求賠償約200萬元(人民幣)。這是因武漢疫情大爆發引發的第四起民告官訴訟案。
相關鏈接:武漢起訴政府第4人 狀告周先旺索賠200萬

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將代表川普訪問台灣,指揮中心今天(5)證實,不需要隔離14天,但入境前、入境後都必須做檢測,創下台灣首例,未來如果有重要官員,不排除比照辦理。另外,副總統賴清德也表示,這次的台美會面,意義非凡。
相關鏈接:美衛生部長下週訪台免隔離 賴清德:意義非凡
美國衛生部長將訪台 1979年來最高層級

繼6月底北京昌平區瓦窯村因強拆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後,7月,官方又以「建築物違規」為由,強拆北京懷柔區一處四合院別墅區。雖當地居民強烈反對,但8月4日,還是被拆成了廢墟。
相關鏈接:【禁聞】北京懷柔四合院遭強拆 中共行經濟掠奪

近日,網絡上熱傳一篇署名袁曉輝的長文,文中就為什麼願意支持並且也呼籲公眾支持川普的問題進行了全方位的闡述。該文對川普上台以來,在政治、經濟、外交以及打擊恐怖組織等重大領域的所作所為進行了盤點和分析,得出的結論是:不是我們在幫川普,而是他在幫我們,歷史等待川普這樣一個人已經很久,「他如果倒下了,我們也完了」。
相關鏈接:熱貼:不是支持川普 是等他這樣一個人等了很久

(08月05日更新)

大連市疫情持續延燒,出現確診病例的大連灣迅速被封,網上傳出視頻顯示,當地政府深夜出動幾十輛大客車拉人去隔離。因突然封鎖,民眾沒有準備,物資供應又跟不上,引發民生問題,多位市民因買不到菜去維權而被抓。
相關鏈接:大連市突然封區 民眾買不到菜去維權被抓(視頻)

近日,香港實業家袁弓夷連續爆料中共國保頭子孫力軍的黑幕。他4日揭露孫扶搖直上的原因之一,是依附於江澤民長子。他說,江綿恆幾次換腎都由孫負責安排醫生,以及從健康人身上活摘器官,多人因此而喪命。
相關鏈接:袁弓夷揭江綿恆換腎黑幕:孫力軍操作 多人喪命

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獨家披露,清華大學全球商業新聞學院的「全球財經新聞」(GBJ)項目,旨在把「馬克思主義理論」用來指導新聞專業,而包括CNN、《紐約時報》等媒體與其「長期合作」為其提供全方位支持。
相關鏈接:美媒:紐時、CNN等替中共宣傳馬克思主義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郎普)表示他打算禁止TikTok(抖音海外版)在美國運營。而TikTok的母公司「字節跳動」在中國公司的黨支委名單也隨之曝光,名單顯示抖音和其母公司「字節跳動」都「姓黨」。
相關鏈接:抖音姓黨 內部名單曝光

「香港民意研究所」4日公布最新兩岸政治人物民望調查,結果顯示,習近平的排名第八險墊底,還不如中共總理李克強,也輸給了中共前領導人朱鎔基、胡錦濤和溫家寶。
相關鏈接:香港民調:習近平輸給李克強險墊底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市4日,疑因港區2750公噸硝酸銨發生大爆炸,威力大到全市都感受到震波,震碎玻璃、損毀磚石、地面搖晃。迄今造成逾百人喪命、超過4000人受傷,當地澳洲大使館受損嚴重。事發後,各國無論是盟友還是敵對國家,紛紛致意並提供相關協助。美國總統川普則表示,爆炸案「似是某種炸彈」引起的。
相關鏈接:貝魯特「災難性」爆炸畫面爆光 至少78死逾4千人傷

中國各種疫情接踵而至,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之際,多省又傳出「新布尼亞病毒」疫情,陸媒稱,目前已60多人確診,7人死亡。
相關鏈接:中國多省爆「新布尼亞病毒」已知 7人死亡

中共軍報報導,南部戰區海軍某作戰支援艦支隊日前在南海海域進行實彈射擊演習,駱馬湖艦副艦長按常規消耗了剩餘的5發炮彈,結果被上司狠批「浪費」子彈,引發輿論諸多猜測。
相關鏈接:沒錢了!中共南海練兵因5發炮彈挨批

「哈格比」颱風4日凌晨在浙江沿海登陸後,帶來更多破壞,狂風暴雨使溫州市多地淹水嚴重,樹木連根拔起。台州玉環市一處18層樓公寓幾乎整排外牆都被颳走,有女戶主試圖關窗時,被風拉出去,連人帶窗吹落一樓墜亡。
相關鏈接:颱風颳走18層樓外牆 浙江女被風拉出墜亡

位於兩江道的朝鮮惠山市,緊鄰中國的邊境指揮官住所3日傍晚發生嚴重大爆炸,現場一度烈焰衝天。事故至少造成30多人死傷。朝鮮當局初步認定是人為因素,已逮捕涉案的指揮官。
相關鏈接:朝鮮邊境大爆炸30餘死傷 指揮所連爆10次(視頻)

近日,網上傳出中共東風軍備廠用普通鋼造軍車,上陣就被打穿的醜聞。今年6月,東風汽車集團特種裝備事業部兩名高層涉嫌貪腐落馬,引發輿論熱議。
相關鏈接:傳中共軍車造假上陣就被打穿 軍工廠2虎落馬

畢業於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的女大學生李倩月,7月8日與洪姓男友吵架後,獨自到雲南西雙版納州勐海縣旅行後失聯,家人隨即報案,警方經調查指,李女同居男友涉有重嫌,疑將她騙至西雙版納後,夥同2位朋友將她殺害並埋屍山林。
相關鏈接:獨遊西雙版納 女大生被殺埋屍山林 男友竟是兇手

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8月3號晚間,遼寧省瀋陽市遭遇暴風驟雨襲擊並伴隨著頻繁雷電,一棟社區大樓被一道巨大的閃電擊中,火光四射高達數十層樓高,如同一條火龍穿從樓頂飛向地面。有網友表示,這是天降異象,恐怕要發生大事了。
相關鏈接:天降異象 瀋陽天降「火龍」直劈高樓

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約1840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69萬人喪生。澳洲維省疫情嚴重,是該國重災區。美國加州的多項疫情數據,目前呈下降趨勢。
相關鏈接:澳洲維省疫情超全國63% 美加州有緩解

澳大利亞維州自由民主黨議員 林布里克,7月底,致信澳洲廣播公司ABC,要追究其污衊法輪功報導的責任。林布里克对本台表示,ABC爲中共迫害法輪功進行辯護的行為,非常危險。
相關鏈接:澳洲ABC為中共迫害辯護 議員指其「危險」

本週二颱風「黑格比」登陸中國浙江溫州,給當地帶來狂風暴雨天氣,最大風力達13級,路邊有大樹被風吹得連根拔起,街上有人被吹走,不少居民房屋損毀嚴重,城區積水內澇,甚至有人被風吹墜高樓而死亡。
相關鏈接:颱風黑格比襲擊浙江 人被吹飛市場吹塌(多視頻)

北京當局強勢通過《港區國安法》,讓「一國兩制」名存實亡。引發多國宣佈中止與港引渡協議,除了情報聯盟「五眼聯盟」、德國、法國之外,瑞士外交部長也指出,中共當局正背離開放道路,西方國家應該更果斷的做出回應。
相關鏈接:【禁聞】瑞士批中共迫害人權 德促成立「反共歐洲隊」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之下,與採取了廣泛封鎖措施、但疫情仍在擴大的歐洲多國相反,從未實施過全面封鎖措施的瑞典,眼見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一天天呈下降趨勢。
相關鏈接:疫情下瑞典不封城 新增病例不升反降

週二(8月4日),全球除中國大陸之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超過1850萬,近70萬人死亡。美國疫情逐步趨緩,日本卻有可能再次陷入「國家緊急狀態」。
相關鏈接:美國疫情逐步趨緩 日本或再入「緊急狀態」

美國國土安全部、聯邦調查局和國防部,週一發出警告,中共利用一種活躍了10多年的惡意軟件,發動網絡攻擊。國土安全部下屬的「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聯邦調查局,以及國防部發布聯合報告,中國政府使用了一種名叫「泰門」的惡意軟件變種。最新發現的是「泰門」X86和X64版本。
相關鏈接:美國發警告:中共用惡意軟件Taidoor網攻

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河谷廟鎮政府的包村幹部王某的妻子姚某今年4月11日在家中突然死亡,被發現時身上多處有嚴重燙傷和掐傷。而她在死亡前7小時,曾給自己的姐姐發去了自己丈夫出軌的證據。然而公安經過3個多月的調查後卻宣佈,姚女的死因是「脂肪心致心源性猝死」,姚家人拒絕接受這個結論。
相關鏈接:黨官妻揭丈夫出軌證據 7小時後身亡 警稱「病死」

隨着印中邊界6月爆發軍事衝突,兩國關系日益緊張。印媒日前報道,印度官方在6 月和7月宣佈禁用的 106款中國應用程序中,包括百度和微博。此外,據路透社透露,印度官方正在考慮採取措施,防止中國商品從東南亞第三國轉運到印度。
相關鏈接:印度禁用百度和微博 擬阻中國商品從第三國入境

繼香港律政專員梁卓然突然辭職後,香港醫管局人力資源主管彭飛舟日前也以個人家事理由請辭,醫管局已證實了這個消息。有分析認為,國際制裁令香港建制派官員面臨着很大壓力,梁、彭二人的辭職,或可視為割席「跳船」之舉。
相關鏈接:又一人跳船?香港醫管局高管突然辭職

微軟公司正在就收購TikTok(抖音海外版)展開談判。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8月3日)表示,必須在45天內達成出售協議,否則就封禁TikTok。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則暗示,微軟可能不是合適的買方,因為它與中國存在利益關係。
相關鏈接:川普:TikTok必須9月賣出 納瓦羅:微軟買不太合適

繼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表聲明譴責港府推遲立法會選舉後,歐盟也公開呼籲香港當局重新考慮相關決定。歐盟指,香港延期舉行立法會選舉及撤銷多位反對派人士參選資格,令國際社會質疑港人能否繼續擁有民主權利。
相關鏈接:歐盟敦促香港政府撤回延後選舉的決定

中國天災人禍不斷,再加疫情影響糧食進口,很多人擔憂再現糧荒。而中共糧食系統的腐敗,更加深了民間的恐懼。日前黨媒報導,四川青神縣國糧公司官員監守自盜,並用多種造假手法貪腐牟利,一度造成糧庫空倉一年,但當時無人過問。
相關鏈接:黨媒自曝四川國糧監守自盜 糧庫空倉一年無人過問

(08月04日更新)

日前,中共海軍一艘軍艦在進行實彈射擊訓練中,意外遭上級批評「浪費」子彈。當前正值美中軍事對抗升級,中共經濟嚴重下行之際,黨媒高調批軍演「浪費」異常罕見。有分析認為,或許中共是真的沒錢了,也可能是反習勢力的進攻訊號,暗指習「浪費」,顯示習的軍權受到挑釁。
相關鏈接:反習派進攻訊號? 中共黨媒罕見批軍演「浪費」

美國與中共關係急劇惡化。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近日再發微博,宣揚中共應該多製造核導彈來威懾美國。不料這次胡某卻意外踢到鐵板,被中共核專家發文斥責「對國家安全極其有害」 。不過,該專家同時在文中宣揚中共核彈如何「先進」,網友猜測他與胡錫進合演「雙簧」。
相關鏈接:中共核專家批胡錫進危害國家安全 被指「演雙簧」

繼英法德等歐洲國家就「港版國安法」表態制裁中共後,瑞士也指出,「港版國安法」危及瑞士在港企業,批評中共已背離了開放之路,並警告北京如果執意孤行,西方國家將更果斷作出回應。
相關鏈接:瑞士就港版國安法發警告 美媒:中共怕凍結財產

美中互關總領事館令美中關係進一步惡化,美方祭出各種手段,全方位制裁中共。同時美方也在討論裁減中共駐美外交官人數。如今又傳出美國駐華大使館舉行清倉拍賣,釋放何種信號引發外界猜測。
相關鏈接:釋何信號?美駐華大使館清倉拍賣惹猜測

在上週六,攻擊紐約法拉盛郵局前退黨攤位的按摩攤主,在週一又捲土重來,有正義民眾為退黨義工發聲抱不平。週一,「天天安康」的按摩攤主沒有穿白大褂,換上了便裝,並擺出一張桌子在退黨攤位旁邊的位置,聲稱為民眾申請登記選民。
相關鏈接:攻擊退黨攤位 紐約按摩郎被正義民眾斥責

截至8月3日,全球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超過1,837萬,至少69萬5千人死亡。澳大利亞的維多利亞州疫情惡化,進入「災難狀態」,墨爾本都會區實施宵禁。
相關鏈接:澳州維省呈「災難狀態」 入境印度將被隔離

中國南方洪水尚未退卻,又遭遇颱風襲擊。4日凌晨,颱風「哈格比」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沿海登陸,帶來狂風暴雨,浙江當地已緊急撤離近40萬人。颱風還將影響江蘇、安徽等地,帶來更大降雨和水患。
相關鏈接:颱風「哈格比」登陸浙江 近40萬人緊急撤離

意大利國家統計局(Istat)3日通報的調查顯示,境內近150萬人,血液含有中共病毒疾病抗體,為官方確診數字的6倍,其中有近30%的人沒有症狀,顯示病毒可能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散播。另外,巴西總統幕僚長奈托稍早採檢呈陽性,是巴西第7位染疫的首長。
相關鏈接:意大利疫情恐比官方數據盛行6倍 巴西總統幕僚長染疫

世界衛生組織8月3日在例行記者會中警告,對於中共病毒大流行,雖然多國都在全力研發有效的中共肺炎疫苗,但全世界或許永遠不會出現「奇蹟的解決辦法」。
相關鏈接:全球疫情難控 譚德塞絕望:有效疫苗恐難問世

8月3日,台灣新任駐美代表蕭美琴在位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雙橡園,與美國華文媒體會面,自稱為「台灣戰貓」的她,談起中共戰狼外交官時說,在世界上,台灣已應對中共外交官數十年,在應對「戰狼外交」方面感受最深、經驗最豐富。
相關鏈接:「台灣戰貓」VS「中共戰狼」 蕭美琴:經驗最豐富

儘管中共政權眼下處於外交內困的嚴峻危局,似乎並未影響到中共高層和元老前往北戴河度假。各種跡象顯示,北戴河會議已進入登場狀態,網上也再次翻炒有關中共領導人在北戴河觀看禁片的消息。
相關鏈接:北戴河祕會內幕:中共高層集體看禁片

中共內外環境持續惡化下,習近平與李克強之間的矛盾也擺上檯面。央視畫面顯示,近日在北斗三號系統開通儀式上,主持儀式的副總理劉鶴當眾讓李出醜,而習也疑似扭臉斜視了李一眼。該片段目前已被刪除。
相關鏈接:官媒曝習近平扭臉斜視李克強 畫面又秒刪(視頻)

香港電子工業實業家袁弓夷日前爆料,中共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的直接原因,是他試圖把有關中共病毒(COVID-19)的證據秘密移交給在澳洲的妻子保管,不料被澳洲情報機構截獲,如今相關證據已移交美國。孫力軍今年4月被查,有關其落馬原因眾說紛紜。
相關鏈接:袁弓夷:孫力軍轉移病毒證據被澳洲截獲 已交美國

香港第三波疫情爆發,週一單日新增80例確診,全部都是本土病例,其中24例,感染源不明。同一天,中共派出的「核酸檢測支援隊」正式開工,但各項工作安排不明確,引發各界質疑。
相關鏈接:大陸核酸檢測支援隊抵港開工 工作安排不明

中共活摘器官到底是不是真實存在的?都有哪些主要證據呢?為什麼最近這些年,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都通過了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美國政府卻遲遲沒有採取行動?不久的將來,川普政府會揭開中共這個最大的人權黑幕,與中共對決嗎?
相關鏈接:活摘器官 川普政府會揭開黑幕 與中共對決嗎?

雪在上個世紀,英國作家奧威爾筆下的「老大哥」成為舉世皆知的極權和監控的代名詞。大紀元獨家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表明,如今在中國大陸,「老大哥」已經從過去的祕密警察、攝像頭和電視監控,潛入到中國人形影不離的手機中,甚至潛藏在你家中。
相關鏈接:中共監控「流氓化」:家中偷窺你

以色列軍方週一宣佈,在戈蘭高地南部,殲滅4名恐怖份子,當時他們正試圖在邊境設置爆炸物。
相關鏈接:以色列定點伏擊 4人爆破敢死隊被殲

中共病毒疫情在香港爆發,日前中共衛健委決定在大陸組建「核酸檢測支援隊」去香港支援,其中7位先行檢測人員,已於8月2號抵達香港。但外界質疑中共檢測人員的資歷,與檢測試劑的質量,更擔心港人的DNA資料被送中。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人員入港核酸檢測 港人DNA將送往何方?

週一(8月3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簽發行政令,保護美國就業不被廉價外國工人侵蝕,同時將抖音國際版軟件TikTok在美國的生死大限設定在9月15日。
相關鏈接:川普行政令保美國就業 爲TikTok設定生死限

白宮幕僚長和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在週日都表示,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將如期在11月3日舉行。川普總統一直反對郵寄投票,認為可能導致舞弊。
相關鏈接:白宮:總統大選11月3日如期舉行

中共肺炎疫情初期,人們多認為隔離是防疫的有效方式,中共也一直鼓吹其極端的「封城」模式。但半年過去,人們的認識逐漸改變。有台媒分析三個國家採取的典型防疫模式,認為「強封」會比「不封」要付出更慘重的代價。
相關鏈接:台媒總結全球抗疫模式:封城比不封更慘

週一,除中國大陸以外,約1818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近69萬人喪生。南美洲超過500萬人確診;菲律賓疫情嚴峻;越南峴港的疫情,蔓延到河內等至少10個城市。
相關鏈接:全球疫情反彈1800萬確診 南美5百萬染疫

出逃美國的中國病毒專家閆麗夢,向美方披露有關北京與世衛隱瞞中共病毒疫情之後,近日又揭露,中共還在研發更可怕的病毒。
相關鏈接:閆麗夢:不只疫情 中共在研發更可怕病毒(視頻)

中共病毒疫情發源地武漢疫情死灰復燃!中共官方通報,武漢日前出現3起確診病例,均為境外輸入型,目前已經對所有歸國人員進行了隔離。視頻顯示,某小區再次開始對居民進行核酸檢測排查。
相關鏈接:疫情死灰復燃?武漢再爆確診病例

繼德國之後,法國週一(8月3日)表示,針對中共在香港強行實施「港版國安法」,法國決定中止批准與香港簽署的引渡協議。
相關鏈接:法國宣布中止批准與香港的引渡協議

(08月03日更新)

中共通過人工智能(AI)技術監控民眾,已引起全世界關注。美媒近日刊文稱,中共試圖把整個中國大陸打造成一個「全景監獄」,以監控中國公民的一舉一動。
相關鏈接:美媒:中共利用AI技術 打造全國性「全景監獄」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中共開始在國內釋放戰爭緊張氣氛。專家分析,美中在南海有可能擦槍走火,美國是真的要打,但從目前情況來看,雙方仍處在展示武力及言詞嚇阻階段。不過美國已徹底看清中共,雙方最終恐難免一戰,一旦開打,中共就完了。
相關鏈接:專家:美中在南海一旦開打,中共就完了

每年7月底、8月初通常是中共現任領導班子、元老等進入北戴河祕密聚會的時間。然而,在中美關係持續惡化,以及中共肺炎疫情和大半個中國洪災泛濫之下,如今會議時間已到,外界仍在猜測「會議究竟開不開」?有媒體分析說,北戴河會議是否召開,有三大標誌性的信號。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時間到了 開不開有三大信號

中國湖南一名年輕的父親近日發帖向網友救助,他的孩子如今在ICU中命懸一線,亟待特效藥救命。然而這種藥在中國的售價高達每5毫升70萬元人民幣,孩子的父親絕望之際只能向公眾求救。有網友發現,在澳洲,病人僅需花費41澳元就可獲得這種特效藥治療。如此巨大的差異令網友紛紛感嘆,中共「醫療產業化」之惡。
相關鏈接:湖南嬰兒救命藥標價70萬刷屏 網友:澳洲只需41元

近日,來自中國的「不明種子」引發熱議,美國50個州紛紛發出警告:對這些未經訂購主動送上家門的「神秘種子」不要播種。截至目前,美國農業部已經從中鑑別出14種不同的種子。
相關鏈接:中國不明種子事件:美50州發警告 部分品種揭曉

菲律賓中共病毒疫情嚴峻,82個菲律賓醫護團體上書,請求封城抗疫兩週,給醫護人員喘息空間。政府2日深夜決議,4日起大馬尼拉區隔離管制將趨嚴。而對抗疫封城帶來的經濟衝擊,總統杜特爾特坦言,已經沒錢再發給貧民。
相關鏈接:抗疫衝擊經濟 杜特爾特:沒錢再發給貧民

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之際,伊朗一直是中國以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許多觀察家都質疑伊朗的官方數據。英國廣播公司波斯語頻道(BBC Persian)的調查發現,伊朗的中共病毒疾病實際死亡人數近4萬2000人,伊朗政府對外公布的數據為1萬4405人,與實際數字相差近3倍。
相關鏈接:伊朗掩蓋疫情 BBC爆實際死亡病例為官方數字3倍

中國製造的劣質口罩仍在市面上流傳,對人們的健康構成巨大威脅。香港海關近日截獲一批來自中國的醫用口罩,含菌量嚴重超標,呼籲市民立即停用,並要求商家下架。市民反映,香港市面上充斥着大量中國製造的劣質口罩,甚至還冒充外國品牌。
相關鏈接:香港海關截獲中國劣質口罩 籲市民立即停用

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不少各國政要傳出染疫,位於巴爾幹半島的科索沃總理霍蒂2日也表示,自己確診感染,目前除了輕微咳嗽,並未出現其他症狀,他會在家自主隔離兩週時間。
相關鏈接:科索沃總理霍蒂染疫 自主隔離兩週

美國計劃禁用社交媒體軟體TikTok(抖音海外版),日前,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就其危險性警告美國人,同時也說明川普(特朗普)總統為什麼可能會禁止TikTok在美國運營。
相關鏈接:納瓦羅:TikTok被中共利用 對美國人具有危險性

港府7月31日以中共病毒疫情嚴重為由,將原定下個月9月6日舉辦的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日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選舉推遲的原因,是中共害怕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失敗。他還批評北京無意遵守對港人承諾。
相關鏈接:香港選舉推遲一年 蓬佩奧:中共害怕自己人失敗

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半個中國洪水滔天,中國各地異象頻現。近日,北京、上海、青海等地接連出現黃曆「六月雪」。網友紛紛表示「六月飛雪,必有大冤情」,竇娥冤再現。
相關鏈接:竇娥冤再現?北京、上海、青海齊飄「六月雪」

中國製造的劣質口罩仍在市面上流傳,對人們的健康構成巨大威脅。香港海關近日截獲一批來自中國的醫用口罩,含菌量嚴重超標,呼籲市民立即停用,並要求商家下架。市民反映,香港市面上充斥着大量中國製造的劣質口罩,甚至還冒充外國品牌。
相關鏈接:香港海關截獲中國劣質口罩 籲市民立即停用

習近平近日頻頻露面強調「經濟內循環」,釋放了準備閉關鎖國的明顯信號。有分析說,中南海試圖拿「內循環」當解藥,解開中共經濟陷入的困局。但瞭解中國經濟的李克強,早在兩會期間就已提出警告,「關起門來搞發展是行不通的」。
相關鏈接:中南海拿「內循環」當解藥?李克強:行不通

近日,中紀委副書記李書磊當選為中紀委國家監委機關黨委書記。有分析認為,中共治下黨管一切,中紀委增設黨委,等於在主管中紀委國家監委的趙樂際身邊安插了一個重磅釘子,趙的處境不妙。
相關鏈接:習近平中紀委插「釘子」 趙樂際下場不妙?

日前,大陸房地產大佬任志強絕食死亡的傳聞被澄清,知情人士透露,任志強目前安好,剛與家人通過電話。他拒絕請律師,堅持自辯,還將所有涉案人員的刑責全部攬下。
相關鏈接:知情人透露:任志強剛與家人通話 攬下所有刑責

近期,中美關係持續惡化,雙方在南海劍拔弩張,美軍出動各型偵察機抵近中國海域偵察,強度之高極為罕有。有台灣陸軍退役少將預測,中美在南海「勢必一戰」。地點是黃岩島。有日媒預測美軍極有可能在3個月內行動。
相關鏈接:中美南海勢必一戰?前陸軍少將:地點是黃岩島

在美中衝突日趨尖銳的情況下,中共突然宣稱,在三種情況下必用核武,並在各地宣傳防空襲知識等消息。對此,中共少將張召忠分析稱:「放棄幻想、準備打仗」。有網上熱帖調侃,聽張將軍說準備打仗,我就放心了!
相關鏈接:熱帖:聽張召忠將軍說準備打仗,我就放心了

中國南方長江流域洪災未退,如今又面臨雙颱風「辛樂克」(Sinlaku)和「哈格比」(Hagupit)衝擊。中國氣象局預測,雙颱風將再度對華南地區帶來大到暴雨。另外,北方黃河已經出現入汛以來最大流量,水庫不得不開閘洩洪,滾滾泥黃河水奔湧直下。網友驚呼「太可怕了」!
相關鏈接:中國南方沿海雙颱風來襲 北方黃河開閘洩洪

長期以來,中共勢力在海外的滲透擴張愈演愈烈,比利時也是遭受中共嚴重滲透的國家之一。對此,比利時人已經覺醒。該國議院今年7月中旬以零票反對通過了一個決議案,力挺台灣。這是2015年以來,比利時眾議院再度通過挺台決議案。
相關鏈接:中共多年滲透破功 比利時眾院挺台決議案0票反對

截至8月2日,全球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達1,814萬,死亡至少69萬。印度內政部長染疫住院,拉丁美洲死亡人數超過20萬,南非成為非洲大陸疫情中心,來看詳細內容。
相關鏈接:印度內政部長染疫 拉美死亡破20萬

進入7月份後,美國疫情數字忽然飆升,並在7月17日到達一個新的高峰點,當日新增確診75,821人。之後,疫情曲線開始回落。美國疫情二次爆發,似乎有些反常。
相關鏈接:楊威:疫情二次爆發 遠離中共的再選擇

新疆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蔓延,但中共官方每天公布的新增病例只有30例左右。8月1號,有網友上傳視頻說,烏魯木齊市正在將紅山體育館改建成方艙醫院,以收治更多的感染病人。
相關鏈接:【禁聞】烏魯木齊疫情嚴重?傳體育館建方艙醫院

香港的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復燃,局勢嚴峻,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已連續12天超過百宗。港府防疫措施卻屢屢朝令夕改,港人急切要求的收緊豁免檢疫人士措施也姍姍來遲,日前更發生了一名並未確診的女性被救護車錯送到亞博館方艙醫院的惡劣事件。社會輿論批評港府將經濟政治考量置於科學抗疫之上,在領導防疫事務上已經章法大亂。
相關鏈接:香港防疫「中共化」?未確診女被誤送方艙醫院

這兩天,網上都在關注和議論張嬿婉墜樓的事。張嬿婉是武漢協和醫院的一位護士,曾經的抗疫英雄。武漢最難熬的那段日子她都挺過了,卻於7月29日上午在單位墜樓死亡了!
相關鏈接:袁斌:武漢護士張嬿婉之死涉及的三重內幕

東南亞中共病毒疫情未歇,菲律賓1日通報新增近5000人確診,刷新該國單日通報新高,在東南亞各國排名第2,僅次印尼。爆發新一波疫情的越南,通報1起死亡病例,迄今累計3人染疫病故。
相關鏈接:東南亞疫情不斷 菲律賓新增近5000人確診創紀錄

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巴西過去24小時新增4萬5392人確診感染,另有1088人染疫不治。南非新增1萬107人確診感染,累計突破50萬大關,累計通報8153人染疫不治。
相關鏈接:巴西新增逾4.5萬人確診 南非累計破50萬大關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六(8月1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7月31日宣布推遲立法會選舉一年。他還在推文中表示:自由國家要捍衛自由。
相關鏈接:美國務卿蓬佩奥 譴責港府推遲立法會選舉

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態考慮禁用TikTok後,傳出TikTok的母公司字節跳動擬出售TikTok在美國業務的消息。日前英媒消息指,字節跳動試圖在出售TikTok在美業務時仍持有少數股權,但遭白宮拒絕,現已同意完全剝離TikTok在美國的業務。對於這樁交易,白宮尚未作出最終決定。不過,白宮顧問納瓦羅日前對媒體說,政府週日或週一或將對TikTok「採取行動」。
相關鏈接:中方妥協放棄TikTok所有股權 納瓦羅:2天內或封殺

美中在貿易談判、「中共病毒」、香港國安法、台灣和華為等多個領域不斷過招後,美國上下的反共決心已經越發堅決。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呼籲全球建立聯盟,抗衡中共對自由民主的威脅。在美國的號角下,世界各國也在逐漸清醒,紛紛把中共視為敵人。
相關鏈接:【禁聞】美吹響反共號角 世界各國紛視中共為敵

最近,日本軟銀旗下的半導體芯片設計商Arm公司,在大陸的合資企業「Arm中國」深陷CEO風波。這名CEO被解僱近兩個月不僅拒絕離職,還僱用保安,阻止Arm總部的代表或董事會進入公司大樓,並公開聲稱,要讓中共各級政府介入。事件令外界震驚。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掌控外企 Arm中國CEO拒不離職

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專家閆麗夢,日前在時評員路德和前白宮戰略家的聯合直播中,大爆中共高官預防中共病毒疫情的特供內幕。她爆料,中共高層都在服用羥氯喹防疫。她說羥氯喹雖不是神藥,但是能救命。
相關鏈接:閆麗夢爆中共高層防疫特供!都服用這個(視頻)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4】習近平「發明」新名詞 洩露中南海雙重危機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3】洪災使習陷困局 不願「親自指揮」?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2】武漢病毒中國研究員在美現身 曝光驚人真相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1】世衛承認中共從未通報武漢疫情爆發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0】網傳北京超2000人染疫死 重要人員不許統計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9】武漢醫療隊馳援北京 首批6家醫院70人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8】北京疫情緊急 武裝人員進駐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7】河南數百學生發燒 校方拒檢測繼續上課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6】港人發起5·24反惡法大游行 港警威脅鎮壓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5】中南海局勢混亂 軍官不敢站隊,都在觀望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4】德情報局:習近平致電譚德塞 要求壓下疫情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3】五眼聯盟抓到證據:中共隱瞞疫情 銷毀證據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2】武漢P4實驗室專家外逃 或公開爆料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1】「上山下鄉」重啟?福建貴州試點大學生下鄉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0】葉問弟子去世/朝鮮或300萬人染疫死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9】哀悼日黨媒全黑白 7常委彩色遭諷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8】川普問習敏感問題/金正恩乘疫搗「彈」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7】江蘇醫生:秘密擴建醫院 準備二次爆發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6】武漢秘密掩埋死者/意外長打臉華春瑩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5】多國使館撤離朝鮮/習近平炫耀3件新衣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4】武漢闖京女調查出爐 省監獄3高層下台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3】中國染疫人口將超6億 兩會確認延期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2】習批示罕見曝光 疫情威脅遠超六四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習近平一道死命令 武漢醫療半癱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