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公款發放2週工資 鼓勵染疫者待在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本週三(29日),洛杉磯市市議員提出動議,建議洛市發錢,鼓勵中共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民眾待在家中、避免出外上班,以減緩疫情擴散的趨勢。

根據報導,洛杉磯市議員柳大衛於本週三提出動議,建議洛市撥款2,500萬美元,發放給確診民眾兩週工資等量的補助,以此鼓勵受感染者待在家中,避免外出。

柳大衛表示,這項福利將不因民眾的移民身份、收入多少或犯罪記錄,實施限制。

因此,民眾只要答應將自我隔離,並且提交個人健康信息給洛市的病例追蹤人員,即可獲得這項福利

柳大衛認為,這項福利將有利於幫助在必要行業工作的低收入人群。

同日,另一名市議員,馬丁內茲(Nury Martinez)的一項議案,更提議洛市從聯邦CARES法案下發的刺激資金中,撥款5,000萬美元,幫助低收入家庭支付房屋租金、糧食等費用。

事實上,對於這兩項議案,有民眾抱著質疑態度,認為發放過量福利可能會造成相反效果,導致人們依靠福利而不是積極工作。

報導顯示,由聯邦CARES法案提供的失業補助金,預定在本週五失效,估計將影響洛杉磯83萬人。

對此,洛市呼籲聯邦延續CARES法案每週600美元的緊急失業救濟金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