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高溫天氣 聖蓋博山起火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週四,洛縣聖蓋博山區爆發山火,在乾燥高溫的天氣下,山火迅速蔓延,產生的大量煙霧遮天蔽日。當局表示已經在全力滅火。來看報導

週四下午兩點左右,位於洛杉磯阿祖薩北部的聖蓋博山區爆發野火,在一小時內就延燒120英畝土地,附近居民面臨強制撤離。

當局表示起火地點位於聖蓋博峽谷路9500號街區,屬於Angeles國家森林。由於山火靠近莫瑞斯大壩,因而被命名為Dam Fire。

由於天氣炎熱乾燥,再加上風勢,該山火在山區內迅速蔓延。為此洛縣消防局已經部署了約100名消防員和3架滅火飛機進行滅火,同時還灑下紅色的抗燃燒材料,阻擋山火的延燒。

截稿前,該山火沒有得到任何控制,當局已經關閉了39號公路和部分露營地點,並且向山火附近的民眾下達了準備撤離的命令,一旦山火蔓延失控,將立即撤離當地居民。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