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人確診 德國農場爆發群聚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7日訊】德國巴伐利亞邦一座大型農場爆發中共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群聚感染,自24日以來,約有500名勞工接受檢疫隔離,其中有174名季節性勞工採檢呈陽性反應。官員表示,將提供附近憂心居民免費檢測。

這家農場位於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丁戈爾芬格-蘭道郡(Dingolfing-Landau),有480名雇工與管理監工,都已經現場隔離,其中檢測呈陰性的人另住宿舍,與檢測呈陽性者分開隔離。有一名病患必須住院治療。

當地首長布梅德爾(Werner Bumeder)在記者會中表示,這些臨時雇工大多數來自匈牙利、羅馬尼亞、保加利亞與烏克蘭,在丁戈爾芬格-蘭道郡內的馬明格市(Mamming)農場協助採收黃瓜時,人與人之間並未保持距離,也未持續遵守防疫相關的衛生規範。

農場已經對外封鎖,並由安全小組負責監督檢疫確實執行。

據負責疾病控制及預防工作的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e)資料,德國有約20萬例確診病例,9118人病亡。

上個月位於西部的全國最大屠宰場托尼斯(Toennies)傳出群聚感染,令主管單位提高警覺。夏季旅遊也是另外一項疑慮,促使德國當局宣布,針對國外度假回來的國人實施免費採檢。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