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單日確診1.1萬 洛縣累計超14萬人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首先關注疫情,加州當局宣佈,週二(14日)當天確診感染中共肺炎的人數,超過1萬1千人,突破了歷史以來的單日最高紀錄。同日,洛杉磯縣的累計確診人數,也突破了14萬人。來看報導。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加州週二一天的中共肺炎確診人數,達到1,1142人,是繼7月7日公布的10,021人後,最高的單日確診數字。

報導顯示,自從7月7日以來,加州已經至少有5天,每日確診病例超過9千個。

不僅如此,加州當局的數據表明,在全州範圍內,已經有6,700名確診病患住院治療,令人堪憂的是,隨著住院人數增加,死亡人數也將隨之攀升。

加州疫情最嚴重的洛杉磯縣,在週二一天之內,有4,219人確診感染,使得累計染疫總人數突破14萬,另外有超過3,900名感染者喪生。

對此,洛縣衛生部主任費爾指出,每日確診數的7天平均值,已經從6月初的1,452人,翻了一倍,達到2,859人。

截止週三,洛縣共有143,009人確診感染。數據顯示,年齡在18至40歲之間的青壯年族群,住院的比率已經幾乎達到30%,並且這一比例還在繼續增加。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