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英雄捨身救妹 與狗搏鬥傷口縫90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少兒英雄布里傑(Bridger)日前在網上爆紅。這名6歲男孩為保護自己的妹妹,勇敢地與一隻兇猛的狗搏鬥,其身上的傷口最後竟縫了90多針。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所屬電視台CBS 17週二(7月14日)晚間報導,布里傑的阿姨已將外甥的故事分享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讓這個捨身救妹的孩子成為人們讚歎的英雄。

據妮基·沃克(Nikki Walker)講述,布里傑很可能救了妹妹一命。7月9日,當一條兇猛的狗突然衝過來攻擊妹妹時,布里傑毫不猶豫的擋在了妹妹身前。

在接下來的搏鬥中,6歲的布里傑受了不輕的傷。然而,儘管他的頭和臉被狗咬了好幾口,他卻緊緊抓住妹妹的手,和她一起跑,以保護她的安全。

事後,他告訴阿姨沃克,在他和妹妹之中,「如果有人不得不死,我想那應該是我」。

據報導,一名技術嫻熟的整形外科醫生為布里傑的傷口縫了90多針,這位小英雄目前正在家中修休息養傷。

沃克在其Instagram的帖文中寫道,她希望網友們分享她外甥的故事,讓它得到盡可能多的曝光,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小英雄會喜歡從他最喜歡的英雄那裡得到一些鼓勵的話」,「我們愛我們勇敢的男孩兒,並希望所有其他的超級英雄都知道這位最新加入他們行列的英雄」。

如其所願,布里傑的故事已在網上迅速瘋傳,這個小英雄也得到了無數讚歎。

沃克還說,布里傑的傷口現在看起來好多了,他精神飽滿,令人驚嘆的個性也完好無損。由於臉上的傷口,他還不能笑得太燦爛,但當他的阿姨給他讀一些網友評論時,他還是咧嘴笑了。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