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班農:多名中國病毒專家出逃 真相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班農:多名中國病毒專家出逃 真相驚人

出逃美國的中國女病毒學家閻麗夢,日前在美國福克斯新聞上揭露中共隱瞞疫情內幕後,7月12號,美國前白宮首席戰略家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又向媒體透露,還有多名武漢病毒研究所和其他相關研究所的中國科學家也出逃到了西方,但尚未與媒體見面。

班農說,這些科學家正在與美國和歐洲的情報部門合作,移交中共的犯罪證據。他相信人們看到證據後會感到震驚。

班農表示,中共掩蓋疫情的行為相當於預謀殺人。他說,如果中共在12月的最後一週說實話,95%的生命損失和經濟損失就會得到控制。

香港疫情再次爆發 局勢嚴峻

中共在香港強推「港版國安法」後,當地不僅政治局勢緊張,本來已經緩和的中共病毒肺炎疫情也再度爆發。香港衞生防護中心官員說,這是自疫情在武漢首先爆發後,香港最嚴重的疫情,目前各行各業、居住在不同地區、在不同地方上班的人,包括食肆等,都有人確診。僅7月12號一天之內,就有至少61人確診或測試結果呈陽性。

香港市民批評港府反應緩慢,沒有及時推出措施制止疫情擴散。

大連法輪功學員任海飛被迫害致心腎衰竭

大連法輪功學員任海飛,上個月被警察綁架、關押,目前已經被迫害致心衰竭、腎衰竭,正在醫院搶救。他的妻子王晶在美國發出求救信息,呼籲正義人士伸出援手,緊急營救任海飛。

據「明慧網」報導,大連甘井子派出所警察6月26號闖入任海飛的住所,搶劫了50萬現金,搜走了價值20多萬元的財物,並將他抓走,關押進大連姚家看守所。

王晶說任海飛修煉法輪大法多年,原本身體非常健康,不知道被綁架後經歷了怎樣的迫害,導致現在生命垂危。

7月1號,在得知任海飛被中共綁架後,她和在海外的家鄉親友曾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和中共駐美總領館門前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