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博主曝敏感信息:無癥狀者內臟被病毒蠶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2日訊】全球疫情此起彼伏,新增感染人數不斷創造「新高」。但中共通報的每日新增感染基本維持在一兩位數,飽受外界質疑。有內部消息指,中國病例還在大量增加,只是癥狀更為隱蔽,但仍具有高度危險性。

7月7日,在海外中文論壇上,名為「醫學先鋒」的博主發文披露,部份中共病毒(武漢新冠病毒)感染者雖然不發病,但病毒會悄悄侵襲他的身體器官,主要是淋巴系統,引起免疫力下降,還會出現心腦血管方面的問題。血管內皮細胞受損容易引起血栓

除此之外,這些人還會出現一些器官的纖維化,這種纖維化是慢性的,伴隨著病毒的清除而結束,但也不是絕對的。也有一些人會不停的發展。有一部份無癥狀感染者的病毒清除速度很慢,可能一兩個月都不清除。

另外,中共病毒已經出現了很多種突變,引起的癥狀也是各有不同,對各種器官的作用也有不同。現在病毒已經出現了分化現象,表現在病毒攜帶的基因片段和致病能力上。病毒演化在總體上沿襲了博主在4月份的預測,即不斷朝向惡性突變走,傳染性不減甚至增強,只是致病能力上表現不同。

文章還說,東北地區感染者以肺炎和發熱為表現的少了,而以血管系統為表現的多了。在東北地區現在有好多路倒的人,有老人也有年輕人。

目前官方已將北京市新增感染數「政治清零」多日。但博主透露,北京其實每天的感染數還在幾百幾百的上升,多數都是無呼吸道癥狀的感染者。自己已經離開北京,到老家躲避瘟疫。

文章總結,這個病毒現在已經無法用一個統一的治療指南來準確的描述癥狀,隨著時間的流逝,發病癥狀會更加撲朔迷離。「本人現在沒啥好辦法了」,「這次疫情讓人類敗的一塌糊塗」。

“醫學先鋒”在海外論壇的爆料截圖。

這篇文章的部份內容已得到外媒的證實。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7月11日引述美國病理學家表示,解剖中共肺炎死者的遺體,最引人注意的發現之一就是出現血栓癥狀,「幾乎每個器官裏都有血栓」。

博主「醫學先鋒」疑似中國醫療產業人士,能接觸各地醫療系統和前線醫生。今年1月以來,該博主不斷爆料中國疫情信息,經常領先中共官方和專家多日。其事先透露的消息和中共肺炎病理描述,有些也陸續被外媒證實。

據「醫學先鋒」透露,早在4月份,中國每日新增感染就達到數千人,第二波疫情疑似已經爆發,只是無癥狀者居多,中共官方得以繼續隱瞞疫情。

日前,冒險出逃美國的前香港大學專家閆麗夢,也對福克斯新聞(Fox News)描述了她對中共病毒疫情的擔憂。閆麗夢來自香港大學領先全球的冠狀病毒實驗室。

她說,別指望群體免疫,因為你都不知道這個病毒是什麼。你不能根據以前的經驗來判斷這個病毒的特徵,也不能指望疫苗。現在大約每六百人有一人確診,但依舊會以很快的速度增長,將來可能會有每一百人就有一人感染,然後是每五十個人,每十個人,這意味著沒有人能逃得了。「留給世界去做正確的事情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目前,中國之外的確診數字已超過1200萬。美國感染人數週五(7月10日)超過6萬5千人,連續幾天新感染人數創下記錄。世界衛生組織表示,過去6週,全球感染人數增加了一倍。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