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7.8白宮發言人媒體簡報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週三(7月8日)下午13:00,美國政府白宮發言人凱里‧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召開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近期,美國疫情反彈,新增確診病例超過5萬,昨天6萬多例,達3月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最高;死亡人數約1000。迄今全美已有超過311萬人確診,13.4萬人死亡。

新病例的近一半來自亞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亞州、佛羅里達州和德克薩斯州。

美國在繼續開放。昨天川普總統表示,美國「不會關閉,我們將永遠不會關閉」,他再次推動美國全面重新開放。他說:「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州長,但同時,他們也在與我們進行非常密切的磋商。」

此外,川普也表示,他將對州長施加壓力,要求他們重新開放學校。他說,「如果學校關閉,我不認為我們的國家會回來。」

在昨天與全美教育工作者的對話會議上,與會者談到有孩子關閉幾個月後,出現了精神和健康的問題。川普表示,他希望9月重新開放學校。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