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參加「重開學校」的全國對話(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8日訊】週二(7月7日)中午12:15,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參加有關安全重開學校的討論。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此前,川普已經表明,學校必須在秋季復課,但由於美國的學校主要由州與地方政府管轄,尚不清楚如何迫令學校重開

美國疫情上週反彈,連續幾天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新增確診病例超過5萬,達3月疫情爆發以來最高;但死亡人數在下降。獨立日週末新增病例降到4.5萬多例,但昨天略升高,5萬多例,死亡有410人。

迄今全美已有超過304萬人確診,並有超過13.2萬人死亡。治癒人數超過132萬。全球確診超過1177萬,死亡54萬。

疫情嚴重地區的佛州、德州、加州、亞州重新施加限制,其它地方繼續重新開放經濟。紐約市已經是第三階段開放。

在新增病例再創新高的情況下,如何讓學生安全地復課?已成為家長和校方激辯的議題。佛州部分校區依然希望8月初復課。

對於國際學生,昨天(6日),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宣布,如果大學轉為僅在線授課,那麼在這些大學攻讀學位的國際生將不得不離開美國,否則會面臨被驅逐出境的風險。

據國際教育協會的統計,2018-2019學年在美留學的國際學生達1,095,299名,創歷史新高,已連續第四年超過100萬名,其中約三分之一來自中國。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