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雄安新區封縣 北京醫院內部數據流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河北雄安新區下轄的安新縣,突然宣布從6月27日起封城,但官方數據顯示,當地只有12名確診病例,令人質疑數據不只如此。此外,根據《大紀元時報》獲得的北京醫院內部數據發現,僅北京一家定點醫院的確診和收治病例數,就超過了官方公布的整個北京城的病例數,而北京市內,共有幾十家定點醫院。

北京的中共肺炎疫情向其他省市蔓延,距離北京約150公里的河北雄安新區下轄的安新縣,6月27號宣佈全縣封城,措施之嚴,堪比武漢疫情大爆發之時。

河北省雄安新區民眾:「縣城封了,每家只出來一個賣菜的,全都不讓出屋。傳染沒聽說有多少,反正郭里口這個村,反正這個村,郭里口這個村出了一個小小子,這個村也全封了。」

雄安新區安新縣快遞小哥:「我們這邊上班的話,我們都做核酸檢測,然後每天來上班。封場我們也得,因為快遞是民生企業。」

與封城形成落差的是官方數據。截至6月22號,官方僅通報安新縣發現了約12例中共病毒確診病例,其中11例與新發地有關。河北衛健委27號還說,26號一整天,全省沒有新增的中共肺炎確診病例,死亡病例和疑似病例。

同樣受到質疑的還有北京官方的數據。

《大紀元時報》6月29號報導,他們近期收到北京地壇醫院上報給北京市衛健委的《發熱門診統計》和《核酸檢測日報表》等內部文件。發現僅這一家醫院確診和收治的中共肺炎病例數,就超過了官方公布的全北京病例數。

例如,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從6月19到21號,連續三天發布的「官方疫情」顯示,「在院病例」分別為205例、227和236例。

但是,地壇醫院6月19號上報的《核酸檢測日報表》顯示,當天(前日22點到當天22點),檢測樣本數為800個,檢測人數為773人,其中陽性人數為246人,這246人都是「在院病例」。這246人還只是當天檢測出陽性的人數,還不包括該院之前收治的「在院病例」。

據北京衛健委通報,北京市有20所定點救治醫院,地壇醫院只是其中之一,其他19家醫院都會收治「在院病例」。

另外,據北京衛健委6月14號的消息,北京全市有79家醫療機構(含軍隊6家)開設了發熱門診,對前來就診的發熱人員全部進行俗稱「1+3檢查」的核酸和抗體檢測,以及CT和血常規檢測。

地壇醫院也是79家發熱門診定點醫院之一。該院6月17號上報的《發熱門診統計》顯示,當天發熱門診就診人數為288人,其中「1+3檢查」新增確診26人。但北京衛健委官方通報,「北京6月17日新增報告2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截止到6月23號,北京疫情高風險地區增至5個。全市仍處於疫情防控「戰時狀態」。官方一面對民眾聲稱「北京疫情基本控制住了」,一面在防疫工作會議上強調「當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複雜,防控仍在最緊要、最吃勁兒的關頭」。

前美陸軍研究所病毒學研究員 蕭恩博士:「不是說幾百例的感染了,幾千人感染都會少了。因為如果是較小規模的人感染的話,他用一些稍微強硬一點的,過度的措施,比如說調動一些大的旅館、體育場,做一些臨時的方艙醫院,這都能夠把局面控制住。而北京基本上沒有經過這樣一個階段,直接就跳入到這樣一個防疫的程度的話,實際上肯定是疫情情況已經隱瞞很久了。」

同時官方一再加強對離開北京人員的管控,沒有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的證明不得出京。有網友29號上傳視頻顯示,由於檢查站不讓過,民眾被迫游泳「偷渡」,成為真正的「北漂」。

採訪/陳漢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