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與中共】壯大中共市場 德國屠宰場疫情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9日訊】5月份,德國多家大型屠宰場,爆發過群聚感染。德國最大肉類加工企業通內斯,爆發中共病毒群聚感染事件,截至6月22日,員工感染人數超過1,500人。德國再次小規模封城。 這些企業跟中國有密切的生意往來,再次驗證病毒是針對中共以及與中共走得近的個人或組織。

德國最大的肉類加工企業通內斯,6月17號爆出中共病毒群聚感染。截止週6月23號,1,500多名員工確診感染,7,000人接受隔離檢測。

通內斯肉聯廠老闆 CLEMENS TOENNIES:「現在本公司正面臨最大的危機,也是現存的危機。」

通內斯所在的居特斯洛縣,關閉了所有學校和幼兒園。

除了通內斯,爆發群聚感染的德國肉聯廠還有:

德國第三大肉類加工廠Westfleisch的兩家工廠、一家合資企業Westcrown屠宰場

德國第五大肉類加工企業Müller Fleisch的一家屠宰場

德國第二大肉類加工企業、靠近德國邊境的荷蘭公司Vion屠宰場

為什麼這些屠宰場疫情嚴重?德國社會也在追責,關注點主要是員工生活環境,他們大多來自東歐,住在集體宿舍。

不過,這四家企業還有一個共同之處,就是依靠中國市場,投資反助中共。

2009年,中德簽署《德國豬肉輸華獸醫和衛生條件議定書》,從2010年起,將允許德國豬肉進入中國。通內斯等四家企業是首批獲准的企業。

有50年歷史的家族企業通內斯,是德國最大肉類加工集團,50%的產品出口。

2009年,通內斯在中國成立全資子公司。 2010年,總部屠宰場獲得中國准入市場許可,品牌「二零二」是通內斯專供大陸的牌子。2018年,通內斯公司獲得中國市場准入許可,可直接出口豬肉到中國大陸。

2019年非洲豬瘟,通內斯集團營業額創紀錄,達73億歐元,中國市場佔對外出口量的30%。

2019年9月27日,通內斯與中國德康集團合作,投資約5.64億美元在四川建設生豬屠宰和肉食品加工項目。

德國第三大肉類加工廠西肉公司,2010年成為德國第一家可以直接出口豬肉到中國的企業。

除了爆發疫情,近日,西公司在出口豬肉到中國的過程中,因涉及不誠實行為被舉報,遭檢察院搜查。

維揚集團生產基地在荷蘭和德國,全球有多個銷售辦公室,是德國的第二大肉類加工企業。

2019年,德國肉類企業在華註冊名單中,Vion占了三家。

德國第五大豬肉加工廠穆勒肉聯廠,是穆勒集團的4個肉聯廠之一,年營業額5億歐元,中國是其除了意大利之外的重要市場。

中共駐德國大使館商務處去年表示,中國成為除歐盟外,最大的豬肉出口國,平均每年約5億歐元。

正常做生意,本無可厚非。但中共是邪惡的專制政權,和中共做生意,如果為了利益而放棄道德原則,無異於給中共輸血。

這次疫情,讓越來越多的人從新思考與中共的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