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洪水狂 三峽危 中共只維穩

疫情擴散,北京逃成空城,死亡超兩千;德感染率升三倍,專家:二次爆發可避免;全球退黨中心徵簽,打倒中共惡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8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這裡是美東時間6月28日,星期天,歡迎收看本期新聞第一現場,我是曉天。中國南方目前正在遭受洪水肆虐。連續幾輪的強降雨已經造成中國26省一千多萬人受災,上千座水庫泄洪,廣受各界矚目的三峽大壩也被認爲面臨潰壩的風險。但中共當局卻嚴令禁止災區民眾披露災情,並禁止發佈所謂的「敏感信息」。

中共病毒在中國以外,感染超過985萬人,超過49.2萬人喪生。北京自爆出第二波疫情,網傳數千人死亡,疫情也已經擴散到外省。國際上,由於病例急增,美國至少有超過十個州,將暫緩開放計畫。歐盟正在協商擬定哪些國家的居民,從7月起可以自由進出歐盟。

連日來,歐洲一些國家的中共病毒疫情情況,似乎出現反彈。隨著管控措施的放鬆,部分地區出現群體感染,開始讓人擔憂是否會爆發二次疫情。不過,有專家對此持樂觀態度,認爲這是可以控制的。為您連線歐洲演播室主持人梁東,來瞭解更多詳細内容。

美國司法部宣布,41歲的中國公民、天津大學教授張浩,犯有經濟間諜罪、盜竊商業機密罪與共謀罪,兩罪可分別最高判十年或十五年監禁,外加罰款及賠償。目前,張浩以50萬美元保釋金獲得保釋,8月31日將在聖荷西舉行量刑聽證會。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