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匯總特務情報 中共監控細節曝光

無處可逃,三峽大壩洪澇夾擊恐坍塌!北京核酸檢測亂象叢生,韓國第二波疫情爆發;邊境衝突,印度全民抵制中國貨;終於可剪頭髮,紐約市喜迎第二階段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3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歡迎走進新聞第一現場,我是曉天。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中共加緊言論控制。近日,我們獲得多份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每天都在監控民眾的網絡言論,特別是新浪微博。我們今天就來看,中共各部門,在大連地區的運作。僅僅從這一個地區的情況,就可見一斑。

文件顯示呢,大連民眾在微博發表的帖子,如果信息對中共是負面的,結果不是遭當地公安處理,就是會被整理上報給地方高層。

大連市委網信辦3月25日發出的《今日網絡輿情2020年第50期》(總第2648期)的內部資料顯示,他們每天都監控當地民眾發出的各種信息,並匯整給大連市的高層。

這份文件的監控時間呢,是3月24日10點至25日10點,內容包括四大部分。整個文件,看起來就是一份,徹徹底底的特務情報文件。當地民眾的衣食住行、負面聲音,全部都在政府的監控之中…

接下來我們來關注,三峽大壩的情況。目前,中國大陸全面進入汛期,三峽大壩的安全問題,再成為各界關注的話題。近日,三峽庫區水位接近147米,超出防洪限制水位近2米,中共水利官員暗示,三峽潰壩成為一個可能。

最近,網傳大陸建築結構專家、博導黃小坤在微信上發出一條警告:「宜昌以下跑,最後說一次。」

著名國土規劃專家、《三峽工程三十六計》作者王維洛也表示,希望通過媒體,讓三峽庫區民眾知道,一旦三峽大壩潰壩,三峽庫區的居民比三峽大壩下游的民眾處境更危險,無處可逃。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節目。別忘了,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