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不設限重開夏令營 家長鬆口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4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期宣布,夏令營可以重新開放,不少家長表示,這不僅讓離開學校已久的孩子們能夠參加集體活動,也減輕了家長的壓力。

在美國南方佛羅里達州的西棕櫚灘,孩子們興奮的參加YMCA舉辦的夏令營

佛羅里達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已經宣布,夏令營和青少年的活動可以重新開放,地方政府和機構可以自行採取防疫措施,而州政府不加任何限制。

孩子們進門前量體溫,噴消毒劑,然後分小組參加各種活動,家長們表示,孩子有了安全的夏令營,他們也能重新上班。

家長 Shani Dike:「能夠重新工作並且知道孩子們在一個安全、衛生條件不錯的環境裡,確實讓我如釋重負。他們重視安全,有護士、量體溫,有正確的衛生規定。這能讓我在工作時能安心,工作的也不錯。

夏令營負責人表示,目前YMCA可能提供了全美最大的夏令營活動,不過為應對瘟疫大流行,今年的夏令營也有了一些不同。

佛羅里達YMCA聯盟主席 Lynne Wilcox:「今年的一個改變是,在夏令營輔導員的培訓裡加入了,如何談論瘟疫和面臨的壓力的問題。要知道孩子們(因為疫情)失學將近3個月。另一方面,我們也確保能夠給孩子們帶來快樂,讓他們舒緩壓力。」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