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國白宮發言人媒體簡報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1日訊】白宮發言人凱里‧麥肯納尼於週三(6月10日)召開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今日(6月10日)14:00,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在白宮召開媒體新聞發布會。

目前,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尚未結束,美國新增確診病例1.9萬,死亡581例,累計確診病例已超過204萬,死亡人數超過11.4萬。其中紐約州確診40萬,死亡3萬,疫情爆發中心的紐約市,在所有重新開放的指標都達到後,終於在週一(8日)開放了城市,約四十萬人開始恢復工作。

美國各州也在繼續重新開放。財政部長姆欽(Steven Mnuchin)今天樂觀表示,美國經濟已經開始從大流行病中反彈,並將在第三和第四季度獲得「顯著改善」。

他說,美國經濟有望實現「強勁」經濟復甦,並稱讚「薪資保護計劃」為小企業保住5000萬個工作崗位。

最新數據顯示,美國5月新增加了250萬個工作就業,失業率降至13.3%,完全逆轉市場對美國經濟的悲觀預期。

美國勞工統計局今天報告,5月消費者價格指數經季節性調整後下降了0.1%。這是連續第三個月的價格下跌。

近期,因非裔男子弗洛伊德被警方抓捕時死亡,美國爆發大規模的抗議示威,並引發「停止向警察撥款」及解散警局的運動。川普總統此前表示:「不會停止撥款。不會解散警隊。」兩黨高層也表示,反對解散警隊的呼籲。

今天,參加維護秩序的華盛頓特區國民警衛隊表示,一些隊員在回應抗議活動後,感染了中共病毒。傳染病專家福西(Anthony Fauci)說:「很遺憾,我們現在看到的,只是我們所擔心的那類事情中的一個例子。」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