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國人開始搭飛機度假 中共疫情白皮書3.7萬字自誇

6.9中共病毒疫情追蹤:美取消39州5國旅行限制 中共抗疫白皮書藏五大謊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中共肺炎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摇,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6月9號晚上9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全球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逾722萬,死亡人數近41萬。美國確診人數逾202萬,死亡人數逾11.3萬。巴西確診人數逾71萬,死亡人數逾3.7萬,俄羅斯確診人數近48.5萬,死亡人數逾6千。

美國國會的民主黨議員6月8日提出一項名為「2020年警務公正法案」的法案,該法案旨在擴大警察的職責範圍。

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抨擊一些抗議者和激進分子的「撤回警察資金」呼聲。巴爾表示,他同意有必要改革警察部門,但不支持解散警察部門。

世衛週一表示,冠狀病毒(中共病毒)7日達到單日增13萬6千例新高,近75%出自10個國家,多來自美洲和南亞。不僅全球疫情惡化,中美洲也還未達高峰,各國應繼續推動防疫措施。

中共7日公布抗疫白皮書,針對外界指控中共隱匿疫情等說法做出辯解,曾多次對中共疫情讚美的世衛秘書長譚德塞8日在記者會上避談中共問題。中共官媒《中國日報》點名譚德塞提問有關抗疫白皮書,想知道WHO對此有何評論。譚德塞無意回答,用眼神示意由WHO公共衛生緊急計畫執行主任萊恩代答。

五角大樓宣布,取消對44個目的地的旅行限制,包括美國39個州和五個國家:巴林、比利時、德國、日本和英國。未取消旅行限制的州包括加利福尼亞、佛羅里達和北卡羅來納州。隨著越來越多的美國人計劃度假,美國最大的幾家航空公司正在為7月的有限反彈做準備。

紐約市作為美國疫情最嚴重的城市,疫情回落,昨天開始重新開放。紐約法拉盛又出現人流如織,車輛川流不息的景象。最大的不同是,人人都戴上了口罩。

北京市公布小學一、二、三年級將於6月15日返校複課,預計有52萬人返校。不過,北京市小學暑假起始時間為7月11日。從6月15日開學到放暑假時間不足一月,有家長質疑返校的意義。

我們今天還有很多的內容,和大家一起探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