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全球染疫破700萬 死亡逾40萬 俄印疫情持續升溫

6.8中共病毒疫情追蹤:紐約重啓經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中共肺炎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搖,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6月8號晚上9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全球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逾711萬,死亡人數逾40.6萬。美國確診人數逾200萬,死亡人數逾11.2萬。巴西確診人數逾69萬,死亡人數逾3.7萬,俄羅斯確診人數近47.6萬,死亡5,971人。

紐約州長庫默表示,紐約的中共病毒陽性病例降至近三個月來最低水平。紐約市今天按計劃進入復工第一階段,商店可在街邊取貨,若無法操作可進行店內取貨,但不能在店內逗留,建築業和製造業可以重啟。

英國單日死亡人數達到11週以來最少。西班牙政府撥出102億美元,用於地方政府疫情響應資金。台灣則是8個星期,都沒有出現新增病例。

俄羅斯和印度的疫情,持續升溫,另外,巴西可能會跟隨美國,終止與世界衛生組織的關係。

在疫情和動亂之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7日發表聲明,題目是:「論中國共產黨的卑劣宣傳」,講述中共的種種行徑。有關疫情的部分,他說當醫生和記者對一種新疾病發出警告時,中共迫使這些人銷聲匿跡,同時在死亡人數和疾病爆發的嚴重程度上編造謊言。

6月7日,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在媒體撰文說,中國共產黨利用危機推動其戰略霸權方面有著悠久歷史。

隨著英國對中共的態度日趨強硬,英國首相約翰遜正敦促制定新法律,以防止中資收購英國企業威脅國家安全。這項新法案,有可能在幾週之內就會頒布。

來自8個國家的國會議員及歐洲議會議員,日前組成「跨國議會對華政策聯盟」,以聯手反制中共對全球貿易、安全及人權等方面的威脅。

6月7日,中共海關總署發布大陸今年5月份進出口數據顯示,5月份進口比去年同期下滑16.7%,創下自2016年1月以來的最大跌幅。

我們今天還有很多的內容,和大家一起探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