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自稱少女遭諷 伊能靜霸氣回擊守護「少女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6日訊】伊能靜近期因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引起了一番熱議。部分酸民惡評她50歲了還自稱少女,伊能靜3日霸氣做出了回應。

伊能靜3日在微博貼出兩張截圖,一張是網友對她寫下評論說道「50歲了還(自稱)美少女,臉呢?」,另一張照片則是該名網友的帳號個人頁面,她則附文寫下「別忘了,你也是從女人的產道裡生出來的。我們女人能生你,當然也能決定一輩子做美少女」,積極正面的態度,獲得不少讚賞。

網友紛紛回應表示「如果我51歲還長這樣,天天做夢都能笑醒」、「羅志祥40歲男孩,伊能靜50歲美少女就不行了?」、「管人家怎麼活,管好你自己」、「我一直以為才四十出頭吧」、「最鄙視那種嘲笑人相貌的人很沒有素質」。

40多歲的羅志祥早些時候在社媒發千字長文向前女友道歉,通篇都自稱男孩。

伊能靜3月份剛剛過52歲生日,她寫下長文抒發心情,並透露兒子考上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和紐約帕森斯大學,「收到2個學校的錄取信時,我流下了爆擊一樣的眼淚」。她還寫道:「52歲,我還是老女孩,活得比任何時候都精采,笑的比任何時候都燦爛。」

然而,卻有人轉發貼文酸她「老女人」,讓她忍不住回嗆對方,「替你感到悲哀,你母親沒有教育你要有教養嗎?」,「你貶抑同樣的女性為了什麼?再青春貌美沒有教養也只是醜陋的皮囊。」並說替對方感到羞恥悲傷,「願你早點學會禮貌和尊重同性別的女性」。!

不關乎年齡和外表,最重要的是心態正面陽光,內心善良豁達,友好對待周圍,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