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郝海東宣布:新中國聯邦成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香港支聯會:遍地燭光悼六四

【疫情更新18】牡丹江疫情蔓延 學武漢「全民檢測」

足球名將郝海東直播 宣布新中國聯邦成立(視頻)
2020年6月4日是中共六四屠殺學生事件31週紀念日。「新中國聯邦」在網絡直播中宣布成立。由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代表英文世界讀宣言,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宣讀中文宣言!

網爆「李克強檢討書」 傳李克強因說實話被約談
3日,網傳一份李克強寫給習近平的檢討書,內容是說中紀委書記趙樂際代表政治局找他談話,說他在記者會上的有關言論,造成極其不良的政治影響,他已承認錯誤,並做了檢討。不過有分析認為,這份未經證實的檢討書,不太可能是李克強寫的,有可能是網民的「創作」,以此嘲諷當下中南海的政治氣氛。

川普服藥預防中共病毒 健康報告出爐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服用藥物奎寧(hydroxychloroquine)預防感染中共病毒,引起外界關注。白宮6月3日公布川普最新年度健檢結果,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表示,結果顯示川普健康狀況良好(healthy)。

美國驗屍報告公布:弗洛伊德生前感染中共肺炎
美國明州事件受害者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最終驗屍報告公布,當地法醫3日在報告中提到,弗洛伊德生前曾接受中共肺炎(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呈陽性,但他無症狀,也非導致死亡的原因。

廣西小學保安砍傷40多名師生 校長重傷(視頻)
6月4日上午8點鐘,廣西梧州旺甫中心小學一保安,持刀砍傷40多名師生。包括校長在內3人重傷。當地官方稱,目前傷人者已被警方控制,傷者均被送至鎮衛生院救治。

「罷習」會議錄音流出:黨已成殭屍,危局難挽救
近日,一段中共黨內討論罷免習近平的會議音頻曝光。音頻中發言者說,中共已是一個「政治殭屍」,誰想出來挽救這個危局都不可能。只有拋棄中共體制,中國才有出路。

中共病毒滲透塔利班 傳高層多人染疫首領已死亡
美國《外交政策》雙月刊網站6月1日引述塔利班官員透露,阿富汗塔利班(Taliban)首領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並在治療期間有可能已經死亡。另外塔利班高層亦有多人感染。

于建嶸擺地攤賣鞋 賀衛方也來「湊熱鬧」(組圖)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蔓延下,陷入經濟困局的中共政府,呼籲民眾出去擺攤。當下的中國各地,各類職業人士都改行擺起了地攤。連中國的著名學者、網絡大V于建嶸,以及賀衛方和李承鵬等人也來「湊熱鬧」擺攤。

「六四」燭光遍地開花 為中國也為香港
今年是六四31週年,雖然一年一度的香港維園六四燭光晚會因疫情被取消,但香港的六四燭光將突破病毒和強權點亮網路,「遍地開花」。香港是中國境內唯一能舉行大型六四悼念集會的城市,這被認為是一國兩制的標誌。港人表示「我不能沉默」,紀念六四既為中國也為香港。

6省蟲害面積超去年90倍 本月將蔓延北方產糧區
「糧食殺手」草地貪夜蛾(又稱「秋行軍蟲」)已在中國境內大量繁殖。中共官方不得不坦言「2020年的蟲害形勢更加嚴峻」。有專家悲觀預測,本(6)月,草地貪夜蛾就可以到達中國最北端的糧食產地。中國糧食危機恐更嚴重。

組圖:大江南北擺地攤 「煙火氣」中透心酸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令中國經濟慘淡,不少民眾無奈之下靠擺地攤維持生計。近日,中共黨媒將其吹捧成「地攤經濟」,被打壓了十多年的地攤一夜間發展成全民擺攤的趨勢,從南到北,從大街到小巷,形形色色的地攤,在「煙火氣」中透出難以言說的感慨和心酸。

台灣紀念六四 籲各國阻止中共「極權瘟疫」
華人民主書院在台灣舉辦六四屠殺31週年座談會,主辦單位呼籲世界各國阻止中共「極權瘟疫」造成的災禍重演,並大力聲援香港民主抗爭,築起保衛自由的防線。

白宮首席專家:中共病毒疫苗恐無法提供長效免疫
美國聯邦政府首席傳染病專家、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6月2日表示,他對潛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苗的「耐用性」感到擔憂,因為它可能無法提供長期免疫力。

模仿老師視頻爆紅 陸初中生傳被約談退網
中國東北一位初中生,因在社媒平台發佈模仿老師言行的視頻而一夕爆紅。他的表演生動有趣、惟妙惟肖,令眾多網友對其演技大為嘆服,也引起外界對中國大陸的師生關係及中國教育體制痼疾的反思。然而,這個男孩日前卻突然將相關視頻全部刪除並宣布退網,令外界擔心他或許遭受了來自校方或官方的很大壓力。

六四31週年 美國務卿會見「六四」倖存者
明天就是「六四」天安門大屠殺事件31週年紀念日。繼譴責港府拒絕港人舉辦維園紀念活動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週二(2日)還會見了多位六四倖存者。

路透:美國16日起禁4家中國民航赴美
由於中共不批准美國航空恢復中國航線的申請,美國展開對等報復。路透社消息,川普政府已下令,從本月16日起,禁止四家主要的中國航空公司飛美國。

世衞內部錄音曝光:中共多次關鍵時刻拖延疫情信息
中共病毒(新冠狀病毒)疫情在中國武漢爆發後,中共政府採取了嚴厲措施來隱瞞疫情,世界衞生組織(WHO)卻屢屢公開讚揚中共「透明、迅速」,讓該組織公信力受到嚴重損害。近日有WHO 的內部文件和會議錄音檔傳出,顯示世衛專家們對中共提供的疫情資訊滯後而且嚴重不足很不滿。輿論認為,這表明WHO 正試圖與中共政府切割,同時也對WHO的專家們與譚德塞進行「切割」。

英首相發文喊話北京:擬修法接納300萬港人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摧毀「一國兩制」,美國立即推出一系列制裁措施,英國緊隨其後。週三(6月3日),英國首相約翰遜在香港《南華早報》發文警告北京,如果強推惡法,英國將修改移民法,接納近300萬港人。

【中國禁聞】6月3日完整版

【世界的十字路口】精品打砸搶 華人成幫兇 美國騷亂 共產幽靈遊蕩

【拍案驚奇】知情人:中共特工亂美國 臨行前造美國亂象立功

【有冇搞錯】網傳李克強檢討信 習李之爭表面化

【新聞看點】美警港警6大不同 中共趁亂大外宣

【微視頻】美國街頭ANTIFA與巴黎公社的流氓

秦鵬:白宮騷亂中共鬼影祟祟 Antifa有共產主義因素

【珍言真語】從六四倖存 林洋鋐為反送中辯護

【新聞熱點追蹤】郭文貴爆猛料:美國將對北京打出連環拳

【役情最前線】全球最富難民 多國準備接受港人

【新聞第一現場】美國暴徒講中文 中領館參與

【西岸觀察】白宮密檔顯示 六四死亡人數超萬人

【今日點擊】為什麼菁英媒體的報導是騙人的?

【今日點擊】六四屠城31週年 中共本質未改

《石濤聚焦》中國留學生 西雅圖參與「示威」搶得Gucci手袋 網上炫耀

【老北京茶館】罷免習近平錄音流出 黨放蠢招:撕毀協議 挑動美國民情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黨內罷習錄音瘋傳/王滬寧搬習彈壓李克強?
相關鏈接:李克強戳破中國夢 /黨校教授傳出走美國
相關鏈接:兩會習李擦槍走火/趙樂際效命江澤民
相關鏈接:習全面小康夢碎/川普手握3張王牌 中共無法破解
相關鏈接:人大閉幕出大事?堪比胡錦濤當年流淚
相關鏈接:李克強談港版國安法 45秒3次瞄稿
相關鏈接:孟晚舟自由夢碎/中央警衞局進貢美女
相關鏈接:習近平背叛鄧小平和朱鎔基內幕
相關鏈接:日本首相首度表態:病毒確實從中國擴散
相關鏈接: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內幕/中印準備開戰?
相關鏈接:鄧小平與李嘉誠對話 網路瘋傳
相關鏈接:兩會再響「反習」聲/農業部長4句話嚇壞網友
相關鏈接:兩會異象頻頻/ 預言今年必有大事?
相關鏈接:兩會首場記者會 記者群攻中共隱瞞疫情
相關鏈接:董卿丈夫要出事?/蔡英文4字回應一國兩制
相關鏈接:世衞直播習致詞 網評「排山倒海」
相關鏈接:上海驚爆疫情/中共大使猝死
相關鏈接:川普對中共深惡痛絶/中共空前孤立
相關鏈接:絕密:掌握高層命運的人物 神秘死亡
相關鏈接:北京衛戍區出事?/美軍UFO報告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風水師預言三峽潰壩 /胡錦濤「斬首行動」
相關鏈接:兩會前局勢敏感 習再度「拜佛」
相關鏈接:孟建柱公安部情人傳被帶走/崔永元現身爆料
相關鏈接:【今日熱點】港媒:川普近乎宣戰 中共狗急跳牆
相關鏈接:政法系大清洗開場?/中共高幹待遇曝光
相關鏈接:鄧麗君對決鄧小平?/習面臨嚴峻選擇
相關鏈接:華春瑩面相奇凶/3人助習清洗政敵
相關鏈接:華裔病毒學者遇害 中國兇手身分曝光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抄家 傅政華被帶走
相關鏈接:郭文貴:比石正麗更高級官員逃美
相關鏈接:玄商導師預言 下半年水患糧荒齊來?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抓 /習「弟弟」爆疫情源頭
相關鏈接:金正恩命令變味 / 習的三大頭疼問題
相關鏈接:傅政華低調落馬?/蓬佩奧談金正恩
相關鏈接:兩會日期已定/傅政華火速下台
相關鏈接:金正恩「詐死」?川普:現在不能說
相關鏈接:美俄發聯合聲明/金正恩死後金平日接班?
相關鏈接:金正恩成植物人?/北京公安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習近平突訪「祖脈」/李克強緊急發話
相關鏈接:傅政華即將下台/美情報:金正恩非死即殘
相關鏈接:高僧92年預言當今瘟疫/孫力軍落馬內情
相關鏈接:網傳習近平重要講話/孫力軍案堪比周永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