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批左媒虛假報導 無視事實淡化暴亂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面對美國當前的局勢,左派媒體不僅將騷亂歸咎於川普政府,還盡量淡化暴行的惡劣程度。包括川普總統在內的保守派人士目前頻頻揭露左媒的虛假報導,並抨擊其政治意圖。

川普於週二晚上發表推文,譴責假新聞正嚴重傷害美國,呼籲不要燒毀教堂。他還推薦了一篇來自美國保守派網絡雜誌及播客「聯邦主義者」(The Federalist)的報導,並強調這是一篇「必讀」文章。

週二發表的這篇文章詳細列舉了媒體進行虛假報導的事實。

報導稱,週一下午,川普在白宮玫瑰園發表全國講話後,步行前往毀於暴亂的聖約翰聖公會教堂(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但主流媒體隨後跟風報導,稱在川普走上街頭前,警方向人群投放催淚瓦斯以為其開道,像既往一樣把川普描繪為一個霸道的獨裁者形象。

然而,之後的很多證據證實,媒體描述的不是事實,警察使用的只是煙幕彈和胡椒球,而且是在多次警告參與者終止暴行未果後發射的。但是,這些謊言卻散布了一整天才被揭穿。

在抹黑川普的同時,主流媒體卻在極力淡化騷亂者毀物、搶劫、傷人的暴行 ,將暴亂宣稱為以「和平」為主的抗議。但隨着事態惡化,連一些左媒也覺得這種謊言難以自圓其說,轉而適當揭露並批評暴行。《今日美國》(USA TODAY)即是一例。

《今日美國》週二發表保守派電台脫口秀節目《巴克•塞克斯頓秀》(The Buck Sexton Show)主持人塞克斯頓(Buck Sexton)的觀點文章,以事實闡明這根本不是抗議,而是暴亂,並主張必須有人結束這種無法無天的行為。

在週三凌晨發表的另一篇推文中,川普再次揭露媒體對其左翼盟友民主黨的支持,並譏諷他們沆瀣一氣搞亂美國。

「看着假新聞『瘸腿流媒體』淡化激進左翼、搶劫者和暴徒的嚴重性及墮落,把我們自由派民主黨人所管理的(僅此)城市撕成碎片,真是可悲。幾乎就像他們都在一起工作?」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