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與行業高管:重啓經濟的會議(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五(29日)與行業高管舉行圓桌會議。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今日(5月29日)16:00,川普在白宮與商業領袖和首席執行官舉行關於重啟經濟的圓桌會議,討論向經濟開放的過渡。

中共病毒疫情重創美國。迄今美國確診病例超過177.1萬,死亡人數超過10.3萬。最嚴重的紐約州確診37.6萬,死亡2.96萬。

不過,疫情近期在持續放緩。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週五公布,住院人數、插管人數和單日死亡人數都持續下降;昨天,有67人死亡。這是兩個多月來最低的單日死亡人數。

美國50個州都在開放。紐約州五個地區獲准進入第二階段開放,紐約市6月8日將第一階段開放。

疫情較輕的德州將從6月開始,在限制人數的情況下,允許觀看戶外職業運動的觀眾入場。而新墨西哥州長宣布,該州將在下週一允許全州企業重新營業。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週五表示,儘管中共病毒大流行尚未結束,但隨著感染病例的曲線趨於平直和企業重新營業,今年下半年的經濟將發展良好。「更多的汽車在路上、汽油價格在上漲。」「我稱其為希望和成長的星光。」

他說:「因此,我認為,我們有希望看到下半年的經濟進入強勁的發展,經濟增長率可能高達20%。我們將與企業負責人討論此事。」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