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與世衛唱反調 普京恢復「勝利日」閱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截至週二下午,中國大陸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累計達到557萬,死亡超過34.5萬人。印度世衛組織唱反調,繼續使用羥氯喹來預防中共病毒;而南美洲地區的疫情開始出現緩和跡象。

俄羅斯總統普京週二宣佈,此前因中共病毒疫情被迫取消的「勝利日」大閱兵,將於6月24日舉行,下令國防部長即刻着手準備。

過去幾天來,俄羅斯的每日新增病例徘徊在9000例附近,全國累計確診人數超過36.2萬。

在世界衛生組織週一宣佈,暫停抗瘧藥物羥氯喹的試驗後,印度醫學研究理事會(ICMR)週二表示,羥氯喹可能帶來的好處大於其風險,因此將允許印度的一線工人和醫護人員繼續服用羥氯喹來預防中共病毒。

本週一,巴西的新增病例較前幾天出現明顯下降,截至周二下午,全國累計確診人數已達38萬,死亡近2.4萬人,是如今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

秘魯週二宣佈,該國疫情已進入「平臺期」,預計未來新增病例數量將會逐步下降。

秘魯是南美洲疫情僅次於巴西的國家,累計確診人數超過12萬。上週五,秘魯將全國封閉狀態延長至6月底,使之成爲全球封閉時間最長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