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5.26白宮發言人簡報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美國政府白宮發言人凱里‧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於週三(5月26日)召開疫情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今日(5月26日)14:00,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在白宮召開疫情新聞發布會。

美國疫情在持續放緩,昨天(25日)新增確診病例19,056個和死亡病例500個。
紐約州長庫默今天說,該州總體住院人數、新住院人數和插管人數昨天都在下降。單日死亡人數下降至「這一事件開始以來的最低點」,至少73人;「這是一個好消息。」他還說,「所有疫情預測都錯了」。

紐約州曾經的疫情中心新羅謝爾(New Rochelle)今天也重新開放,市長白思豪說,「對實現這一里程碑感到特別滿意」,對全面重新開放也充滿信心。

五角大樓今天披露,第三名美國軍人死於COVID-19,超過6,000名軍人檢測呈陽性。整個國防部至少有9,173例。

迄今美國確診病例總數,據大紀元統計,超過171萬,死亡人數超過9.9萬。最嚴重的紐約州確診37.2萬,死亡2.9萬。跟隨後面的是新澤西州、伊利諾伊州和加利福尼亞州。藍州(選民傾向民主黨的州)疫情比紅州(選民傾向共和黨的州)嚴重。

川普總統一直在尋求儘快重新開放經濟。紐約證券交易所今天重新開放交易大廳,證交所至今已經歷幾個月的電子化交易,不過重啟的交易大廳人員稀少。美國50個州都在不同程度開放,有些州在開放教堂。

今天,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重申,「下個月左右」可能還會出台另一項刺激法案,但不會是眾議院通過的3萬億美元的法案。

眾議院共和黨議員計劃本週重返國會山。眾議院計劃在本週就聯邦薪資保護計劃的變更進行投票,給小企業更多時間;還計劃對重新授權已過期的聯邦監視法律的措施進行投票。

白宮也發布了對巴西旅行禁令的修正案,至美東時間5月26日晚上11:59。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