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匹茲堡大學醫學院與中共醫學界關係透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5日訊】美國疫情嚴重,目前已超過166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其中,賓州超過7萬1千人感染,5千1百多人死亡。多年來,和中共醫學界關係密切的匹茲堡大學醫學院UPMC,正是位於賓州第二大城市匹茲堡。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UPMC與中共的關係。

匹茲堡大學醫學院UPMC,是全球頂尖醫學院之一,共運營20多家學術型醫院、社區型醫院和專科醫院,它也是美中醫療保健合作計劃(HCP)的創始成員。

UPMC在器官移植領域處於國際領先地位。它擁有全球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Thomas E.Starzl器官移植研究所(STI)。

多年來UPMC幫助中共培訓了眾多的器官移植醫生。

《鳳凰週刊》2013年曾報導,每年都有中國醫療機構派人赴STI器官移植研究所見習深造。

這從西安交通大學網站2003年的一份告示,可見一斑:先後有130多名大陸移植界學者,曾在匹茲堡大學進修,其中70人專門學習臨床肝臟移植。

2018年10月,浙江大學醫學院代表團與UPMC移植外科主任胡馬爾(Abhi Humar)教授互訪,雙方將在器官移植領域深度合作,涉及臨床骨幹醫師培訓等。

而「追查國際」組織發布證據指出,浙大醫學院附一院、附二院,都是涉及活摘器官的重要責任單位。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中共從1999年夏天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大面積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這種反人類罪的操作,當然也有其它被(中共)打壓團體也喪失了一些器官。那麼匹茲堡醫學院,實際上已經等於幫助中共從事反人類罪。他們幫助中共培養活摘器官的醫生和人員。」

STI器官移植研究所還和諸多中國醫院、大學有密切合作。其中不少醫院深度涉入中共活摘罪行。

例如,2004年初,STI器官移植研究所與上海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在上海成立合作中心。而這個合作中心的秘書長周儉,也在涉嫌活摘責任人名單上。

另一個例子是,被列入涉嫌活摘責任人名單的武漢協和醫院院長王國斌,被UPMC聘為外科客座教授。

同樣名列追查名單的匹茲堡器官移植中心基礎研究室主任朱岳,也擔任北京佑安醫院肝膽外科教授、中美肝移植協作中心(美方)主任。他經常回大陸講學和指導肝臟移植工作。

北京佑安醫院是中共衛生部指定開展肝移植的醫院,2004年與STI器官移植研究所,聯合成立中美肝臟移植協作中心。2004至2013年,該院實施了600多例肝移植。

此外,UPMC還與萬達集團合作,在中國五個一線城市新建大型醫院。

據媒體報道,這些醫院的修建和運營成本,通常由萬達方面負責,UPMC則派出多名國際一流的管理和技術專家負責運營,並收取巨額管理費。

此外,UPMC外科系主任、國際部醫學副主任比拉(Timothy Billiar)教授,獲得中共頒發的「友誼獎」,這是中共給予外國專家的最高榮譽,原因就是他在UPMC推進中國醫學院學生的研究培訓計劃等。他還受聘為中南大學客座教授。

2014年,UPMC與中南大學湘雅醫院合作建立了國際醫學中心。

而據「追查國際」調查,湘雅醫院涉嫌活摘器官的責任人,就至少有32人。

根據中國的公開數據,1994到99年六年中,中國進行了約18,500個大器官移植,然而從2000年至2005年,則進行了67,000個大器官移植,增長率為394%。

美國資深專家喬治·韋吉爾(George Weigel),2012年曾刊文指出,中共政權控制下的醫學界,已淪為殺人企業。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表示,最近很多人發現,這次的中共病毒似乎長了眼睛,跟蹤的對象都是與中共來往較多的地區或個人。UPMC和中共密切往來,如今也禍及賓州。

張而平:「不難看出,只要跟中共走近的,你是要倒楣的。所以有人提出,真正的social distancing,就是跟中共要保持政治上、經濟上,所有領域上的距離,這樣才能確保自己真正的幸福和安樂。」

2013年3月,在UPMC門外,就有「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致死」等橫幅和展板。當時UPMC的生物醫學工程師Conelly女士表示,活摘器官是令人驚悚的恐怖罪行,她一定好好研讀有關資料,並告訴同事們。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