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普篩急喊卡 網爆料:抗體陽性率高達1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武漢在全市範圍內,開展了中共病毒核酸篩查。原本預計10天內完成,但才剛剛開始,社區就以各種理由喊停。有網友爆料,僅武鋼總醫院檢測的樣本,抗體陽性就高達10%,感染人數過多,可能是突然喊停的原因。

長長人龍,綿延好幾公尺,武漢當局12號下達緊急命令,啟動十天大會戰,也就是要在10天內,對全市1100多

從聊天記錄截圖可以看到,武漢湯山村以「醫護人員穿防護服採樣有中暑現象」為由,暫時取消核酸檢測。有的社區則以「核酸試劑量調配出現障礙」為由停止檢測。還有的社區直接公告全面暫停,時間另行通知。

目前還不清楚停止檢測的理由。不過網友「月光博客」在Twitter表示,武鋼總醫院最近檢測1402人,結果抗體陽性率竟高達10%,比《財新網》日前報導的5到6%的陽性率,多出2倍。

按照《財新網》的比例,武漢1100萬人中,至少有50萬人被感染。如果按照武鋼總醫院10%的比例,至少有110萬人感染。而當局公布的確診人數,只有5萬多人,也就是有90%以上的感染者被隱藏。但目前《財新網》的報導已經遭到刪除。另一方面,篩檢爭議不斷。

武漢市民:「你們不能這個樣啊,你們這樣害人啊,我沒看見他消毒啊,你看看那邊也沒消毒,做完一個又做一個。」

武漢市民:「沒有編號,全部就放在一個盒子里面。那誰是誰的都不知道,這麼做有什麼意義呢?你們看一下,我已經測完了。」

武漢市民:「放在一個瓶子,你說這做的什麼事情,20個人一個瓶子,這完全是⋯⋯」

武漢市民拍的影片中,工作人員把採集來的樣本,在沒有標籤的情況下,全放在一個盒子裡。網友批評中共不是在治病救人,而是草菅人命,不但無法防疫,還會造成更多人感染。

新唐人亞太電視詹詠茹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