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董卿丈夫要出事?/蔡英文4字回應一國兩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章天亮直播】:為什麼全世界上億人都在慶祝5月13日?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疫情更新16】傳舒蘭公安局長染疫 居民哀嘆「第二個武漢」

【重播】5.20 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暨副總統就職典禮

蔡英文、賴清德就職 47國263政要友人祝賀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5月20日宣誓就職。全球47個國家及國際組織、約263名政要與各界友人表達祝賀。

中共兩會貓膩多 吹風「經濟改革」暴露3大困境
推遲兩個半月的中共兩會5月21日開幕。有港媒說,對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來說,今年的兩會形勢格外險惡。而兩會前中共推出關於「市場經濟改革」的萬字文件,也暴露出中國經濟遭遇致命困境。

網友點贊蔡英文:了不起!不念稿還那麼流暢
5月20日早上,蔡英文宣誓就任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並在台北賓館發表就職演說。蔡英文的就職演說引發網路熱議,不少網友點贊說,「蔡英文真是了不起,不念稿子還說的那麼清晰、流暢。」

董卿丈夫要出事?與令計劃家隱祕關係被密集曝光
中共央視女主播董卿的丈夫密春雷快速暴富的內情,近日被陸媒密集曝光。陸媒不但挖出密春雷牽涉與令計劃家庭有密切交集的曾顯波,而且其幕後的神祕勢力「瑞初基金」也漸漸浮出水面。

蔡英文向習近平喊話 4字回應「一國兩制」
台灣總統蔡英文於20日展開第二個任期,並發表就職演講,她在談及兩岸關係時,針對「一國兩制」的話題,明確回應了4個字「不會接受」,並向習近平喊話,保持兩岸關係穩定,雙方都有責任。

中共內部通知曝光 兩會期間國際線路斷網
一份中共內部通知稱,為配合兩會召開,從20日起對國內網絡的國際線路採取斷網措施,只保留政府高保障類國際業務。恢復時間待定。若消息屬實,在兩會期間海外將很難獲得國內的任何信息。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就職演說全文(視頻)
5月20日上午,蔡英文宣誓就任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並在台北賓館發表就職演說。

世衛大會上的「孤兒」 各國紛紛與中共決裂
日前召開的世界衞生大會,中共空前孤立,被外界諷為大會上的孤兒,194個成員國,一致要求調查中共病毒疫情的起源。有評論稱,中共隱匿疫情的可怕行為,致使其成為被全球排斥的對象,世界各國紛紛與中共決裂。與此同時,中共的惡霸外交不僅沒能拉攏住各國,反而將他們推向更遠處。

武力攻打台灣?魯比奧警告中共:休想!
中華民國台灣總統蔡英文20日舉行就職典禮,正式掀開她第二任期的帷幕。多位美國國會議員透過預錄視頻的方式表達祝賀。同時共和黨參議員魯比奧警告中共,休想考慮武統台灣,那將引發美中軍事衝突。

傳舒蘭公安局長染疫 居民哀嘆「第二個武漢」
近日,大陸東北三省疫情嚴重,舒蘭市更成為疫情震中。當地居民透露,舒蘭市公安局長等大官都感染了,官方不報導。居民哀嘆,現在舒蘭人跟武漢人差不多了,上那兒都上不了了,人們一聽說舒蘭人都恐慌。

北京憂香港變天 兩會定調或「撕破臉」
中共兩會召開在即,疫情下美國反共勢頭急劇升級,加之香港民主抗爭愈演愈烈,令中共日益恐懼。有港媒稱,北京因擔憂香港變天,今年兩會政府工作報告如何定調香港,北京已經撕破臉。

網傳中國停辦護照業務 並收繳個人護照
近日,網傳為防止民眾捲款出逃,中共開始停止辦理護照業務,並收繳個人護照。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蔓延,北京進一步收緊社會管控,並持續掩蓋疫情,令不少民眾更為恐慌,想法設法逃離中國。

武漢全民檢測緊急叫停 傳陽性率高達10%
日前,中共開展的武漢全民核酸檢測十天會戰緊急叫停,當地民眾接到通知,檢測時間另行通知。有網友爆料,武鋼總醫院檢測的樣本中抗體陽性率高達10%。

蓬佩奧祝賀蔡英文就職 蔡8字論述兩岸關係
台灣總統蔡英文20日早9點舉行就職典禮。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9日發聲明祝賀蔡英文第二任期,他表示,有信心在蔡英文的領導下,美台的夥伴關係將持續欣欣向榮。據報,蔡英文就職演說中,兩岸關係仍以「和平、對等、民主、對話」八字為主軸。

川普發公開信:歷數譚德塞與中共勾結的14宗罪
在全球疫情繼續蔓延下,為期兩天的世界衛生大會(WHA)18日開幕。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再次批評世衛組織(WHO)是中共傀儡。同時,川普還在推特上發公開信給WHO總幹事譚德塞,歷數其與中共勾結隱瞞疫情的「14宗罪」。

華府封殺華為精準狠 港媒解析新規致命3招
美國政府上週五發佈新規,阻止全球芯片商向中國電訊設備企業華為公司供貨。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承認新禁令已威脅到華為的生存底線。有港媒日前發文分析了美國這次祭出新規所具備的殺傷力。

蔡英文發布防疫影片:與世界共同抗疫就是「台灣模式」
蔡英文總統5月20舉行連任就職典禮前,於19日在臉書上發布一支回顧台灣防疫過程的影片。蔡英文強調,台灣模式就是與全世界站在一起、共同對抗疫情。

蔡英文就任前夕 美國力挺台灣前所未有
蔡英文20日在總統府宣誓就任前夕,美國政界前所未有的力挺台灣。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8日率先向蔡英文表示祝賀,同時,美國在世衛大會上全力支持台灣作為世衛觀察員,美台雙方還就朝鮮半島局勢進行通話會談。有評論指出:美台官方呈現走向正式化的趨勢。

作假穿幫?俄官方報29染疫死 達吉斯坦稱657亡
俄國聯邦之一的達吉斯坦,近日有醫護人員在網絡社群發帖求援指當地疫情十分嚴重,而當地衞生部門負責人也承認,該地區已有657死亡。但俄羅斯官方公佈的數據卻顯示該地區僅有29人因疫死亡,令外界質疑俄官方一直在隱瞞該國真實的疫情數據。

美媒:若推遲調查病毒 中共可任意篡改結果
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瘟疫陰影的籠罩下,世界衛生大會5月19日落下帷幕。源自中國的瘟疫肆虐全球。各國要求調查世衛組織以及各方在這場危機當中的應對方式。但是中共採用拖字訣。

中共確診數據再出包 吉林新增病例比全國多2例
中共一貫隱瞞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通報的數據被視為笑話。湖北疫情爆發期間,其確診數據多次和全國數據發生「衝突」。日前吉林省疫情爆發,又演出了日增本土確診病例比全國多出2例的鬧劇。

中共「一帶一路」反自害 沿線國家或求免債務
因北京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重創各國經濟,海外要求中共索賠的呼聲不斷,中共「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亦呼籲中共減免債務等。美媒指,中共正面臨兩難選擇。有分析認為,中共恐怕無法不減免部分債務,要討論的只是減免程度。

瀋陽市民:確診70隔離7千 瀋陽已半封城
政治高壓下,中共各級官員都在隱瞞疫情。吉林省吉林市已封城,民眾卻看不到真實的確診數字。遼寧省瀋陽市則完全看不到疫情爆發的官方報導。但當地民眾爆料,瀋陽已經處於半封城狀態,隔離七千多人,確診了六、七十人。

川普給譚德塞發最後通牒:30天不改革就終止金援(附全文)

張明健:武漢p4實驗室圖紙被改 內幕可怕

【中國禁聞】5月19日完整版

【世界的十字路口】台積電告別華為?川普射經濟三箭 北京封喉

【唐靖遠快評】抗體療法與疫苗獲重大突破?也許有你不知道的真相

【天亮時分】川普列世衛十四宗罪 斷供華為 川普還有大招

【西岸觀察】打擊財務欺詐行為 川普政府將調查在美上市中國企業

【疫情最前線】123國連署追查毒源 川普推文力挺

【今日點擊】WHO世界衛生組織大會 南非總統網路竟壞了?

【新聞看點】習世衛講話遭洗板 四大關北京難過

【珍言真語】梁家傑:監警會縱容警暴 林鄭滿嘴假話不知恥

《石濤聚焦》歷史性首次:美國務卿祝賀蔡英文

【今日焦點】從馬保國事件 看傳統武術今何在

《石濤聚焦》中共忽然撤銷對「杜偉死亡的獨立調查」

【細語人生】預言與人生(下集更新版)

真相短視頻:中共病毒禍害全球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

電影:《危難時刻》

【明慧特稿】從「與中共合作=打開潘多拉的盒子」說起

【特稿】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

【退黨中心特稿】中共禍害廣 國人快「三退」

大紀元退黨網站 漫談黨文化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世衞直播習致詞 網評「排山倒海」
相關鏈接:上海驚爆疫情/中共大使猝死
相關鏈接:川普對中共深惡痛絶/中共空前孤立
相關鏈接:絕密:掌握高層命運的人物 神秘死亡
相關鏈接:北京衛戍區出事?/美軍UFO報告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風水師預言三峽潰壩 /胡錦濤「斬首行動」
相關鏈接:兩會前局勢敏感 習再度「拜佛」
相關鏈接:孟建柱公安部情人傳被帶走/崔永元現身爆料
相關鏈接:【今日熱點】港媒:川普近乎宣戰 中共狗急跳牆
相關鏈接:政法系大清洗開場?/中共高幹待遇曝光
相關鏈接:鄧麗君對決鄧小平?/習面臨嚴峻選擇
相關鏈接:華春瑩面相奇凶/3人助習清洗政敵
相關鏈接:華裔病毒學者遇害 中國兇手身分曝光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抄家 傅政華被帶走
相關鏈接:郭文貴:比石正麗更高級官員逃美
相關鏈接:玄商導師預言 下半年水患糧荒齊來?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抓 /習「弟弟」爆疫情源頭
相關鏈接:金正恩命令變味 / 習的三大頭疼問題
相關鏈接:傅政華低調落馬?/蓬佩奧談金正恩
相關鏈接:兩會日期已定/傅政華火速下台
相關鏈接:金正恩「詐死」?川普:現在不能說
相關鏈接:美俄發聯合聲明/金正恩死後金平日接班?
相關鏈接:金正恩成植物人?/北京公安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習近平突訪「祖脈」/李克強緊急發話
相關鏈接:傅政華即將下台/美情報:金正恩非死即殘
相關鏈接:高僧92年預言當今瘟疫/孫力軍落馬內情
相關鏈接:網傳習近平重要講話/孫力軍案堪比周永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