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政法系大清洗開場?/中共高幹待遇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澳洲人權活動家:感恩法輪大法創始人

【疫情更新14】政府首季收入暴跌50% 黨媒:國庫沒錢發工資

川普再轟世衛:是中共傀儡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再批世界衛生組織像中共的傀儡。他很快會宣布世衛資金問題的安排。

政法系大清洗開場?2天6名政法官員被查處
中紀委網站5月8日公布消息,北京市檢察院副檢察長焦慧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焦慧強任職僅1年多時間。外界注意到,在最近2天之內,就有6名政法系官員被密集查處。自從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立軍上月落馬後,當局似乎正在對政法系進行大清洗。

原國開行前董事長夫人跳樓 稱家裡錢幾輩子用不完
中共國家開發銀行原董事長胡懷邦落馬後,其夫人薛迎娟跳樓自殺事件曝光,引起輿論關注。在此之前,網傳胡懷邦一家三口都被帶走調查。夫人薛迎娟曾在一家美容院說:「我家的錢,幾輩子都用不完了。」

傅政華再失一職 傳已被中央警衛局帶走
近期,傅政華接連被撤銷司法部黨組副書記和司法部長兩個職務之後,日前再被撤去中共治國辦副主任一職。網絡廣傳,傅卸任司法部長的前一天,已被中央警衛局帶走軟禁。

中共駐南使館被炸21週年 14條人命隱瞞至今
今年5月8日是中共駐前南斯拉夫大使館被炸21週年,儘管中方長年對事件內幕密而不宣,但有知情人士透露,除了中共官方公佈的3名中國記者外,還有14名工程師被炸死,但被中共隱瞞至今。

中共高幹待遇曝光 兩會前籲廢除終身制
中共「兩會」即將召開,有關廢除高幹待遇終身制的話題再次被提起,並強調「勢在必行,刻不容緩」。該話題不僅涉及國家開支,更導致官場特權泛濫。多年以來,要求廢除的聲音經久不衰。

傳多名百億富翁曾扣北京:錢上交,只「保命」
近日,北京普華商學院創始人崔山鷹的一段演講視頻,在網上引發熱議。他在視頻中透露:北京十幾個擁有百億資產的富翁,曾被當局下令禁止出京。所有富豪想的問題只有一個,錢可以全部上交,只想「保命」。

法媒:北京強行闖關香港 中港關係已難回頭
全球被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纏身之際,中共悄悄收緊對香港的控制。中聯辦近日聲稱不受基本法約束,對香港有「監督權」;香港立法會兩派議員日前又爆發嚴重衝突,反送中在議會繼續延燒。法媒稱,北京在香港強行闖關,中港關係似乎已沒有回頭路。

網曝武漢一小區100多人深夜被抓走隔離(視頻)
中共一再宣稱中共病毒疫情在國內受控,並把全國的疫情中高風險區域全部清零。但有人發視頻稱,近日,武漢市東西湖區長青街三民小區因爆疫情,100多人深夜被抓走隔離,整個小區再次封閉。

YouTube打壓華裔博主 審查涉中共病毒起源言論
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週四(5月7日)再添一個帶有政治傾向的審查案例,它剝奪了受歡迎的美籍華人博主曾錚(Jennifer Zeng)從其最新發佈的視頻中獲取收入的機會,該視頻概述了關於中共病毒起源的故事。

政府首季收入暴跌50% 官媒:國庫沒錢發工資
隨着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中共經濟更是雪上加霜,一些地方政府今年首季收入暴跌50%以上,國庫裡的錢甚至不夠發工資。專家分析,疫情最嚴峻時,一些政府財政收入可能接近零,財政危機已成為全國問題。

「我要爸爸媽媽」貴州12歲男孩哭喊中淒慘離世
「我要爸爸、媽媽!」在淒慘的呼喊聲中,12歲的徐定國離開了人世,臨終前也沒能見上父母最後一面。

中共海軍早晚超美?中共國防大學教授:純粹瞎扯
近日中共國防大學教授房兵在接受廣東傳媒專訪時,主持人提及「中共海軍的硬實力超越美國海軍只是時間問題」。他駁斥:那純粹瞎扯。如果你說這個時間是100年、200年,那可能就是個時間的問題。

余文生被抓兩年多音訊全無 妻:像沒這個人一樣
中國維權律師余文生於2018年1月被抓捕後,至今兩年多音訊全無。余文生妻多次從北京去1,600里以外的徐州為丈夫的事奔走營救,但沒有余文生案的任何信息,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就像中國沒有這個人一樣。

「中共是戰略敵人」 美成立中國工作組應對
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本週四宣布,正式成立共和黨「中國工作組」以調查並揭露中共在全球議題上做出的各種惡意行為,包括調查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的起源與傳播。該工作小組將由外交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主持,並將定期公布報告。

加國報告:微信監控海外用戶助國內審查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網路研究機構近日發表研究報告顯示,中共正在利用通訊軟體微信(WeChat),對其國際用戶進行監視,以加強對中國境內用戶的審查機制。該報告作者呼籲各國政府監管機構對微信進行審查。

印尼漁工舉報在中國漁船受虐 3同胞被拋屍大海
日前,一艘中國漁船抵達韓國後,船上印尼漁工舉報遭遇持續剝削虐待,並提供視頻指控,已有三名同胞被拋屍大海。印尼外長已要求中方做出解釋,並透露另有一名印尼漁工死於韓國醫院。

美最新研究:中共病毒已變異 傳染性更強
美國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近日公布最新研究顯示,4個多月前在中國武漢出現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經過突變,已經變得更具傳染性。這也給正在研發中的疫苗的有效性蒙上陰影。

醫曝中共肺炎恐怖症狀「快樂缺氧」 病危卻不自覺
隨着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擴散,感染患者的各種臨床症狀也逐漸被人認識。近期有不少地方的醫師注意到患者出現的一種恐怖症狀,即病患早就嚴重缺氧但本人卻沒有覺察,然後病情突然加劇惡化,令人猝不及防。醫師們把這種症狀稱為「快樂缺氧」(happy hypoxics)。

中共扭曲研究報告甩鍋法國 當事專家出面拆穿
日前中共又將病毒來源的黑鍋甩向法國,甚至引用法國研究報告為自己背書。但報告負責人隨後出面指責中共扭曲報告原意,並指出病毒源自武漢確鑿無疑。此前中共甩鍋意大利和美國,也曾上演類似鬧劇,並被當事專家拆穿。

金正恩剪彩內幕:工廠緊急裝修根本沒竣工
5月1日,朝鮮黨魁金正恩突然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被指有意回應外界有關其「病危死亡」的傳聞。韓媒日前引述內部消息指,該工廠其實還沒完工,只是在金正恩來訪前兩天突擊裝修了工廠外觀。

香港立法會衝突:親共派越權兼打人 民主議員送醫
香港立法會本週五召開了兩場內務委員會會議,上午討論正、副主席選舉事宜尚無結果,下午建制派的現任主席李慧瓊就強行搶奪主席台。泛民派議員抗議其越權,遭建制派推搡拖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有泛民議員受傷送醫。

【中國禁聞】5月8日完整版

【全球疫情直擊】最致命變異毒株落在這四國

【拍案驚奇】孫力軍落馬前 兩次刺殺習?

【熱點互動】美國力挺台灣重返世衛 意味著什麼?

【珍言真語】鄺俊宇:不認命改寫歷史 見證港人人性光輝

【今日點擊】全球在「試錯」中開放 中共軍方被指涉黑客行動

【疫情最前線】中共病毒變異 川普向神祈禱

【新聞看點】美再大動作敲打北京 中美通話合作?

【西岸觀察】胡錫進叫囂擴增千枚核彈頭 華春瑩說「中國也有言論自由」

【今日焦點】鄧麗君逝世二十五週年 為何她被人緬懷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

電影:《危難時刻》

【明慧特稿】從「與中共合作=打開潘多拉的盒子」說起

【特稿】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

(視頻版)

【退黨中心特稿】中共禍害廣 國人快「三退」

大紀元退黨網站 漫談黨文化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鄧麗君對決鄧小平?/習面臨嚴峻選擇
相關鏈接:華春瑩面相奇凶/3人助習清洗政敵
相關鏈接:華裔病毒學者遇害 中國兇手身分曝光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抄家 傅政華被帶走
相關鏈接:郭文貴:比石正麗更高級官員逃美
相關鏈接:玄商導師預言 下半年水患糧荒齊來?
相關鏈接:傳孟建柱被抓 /習「弟弟」爆疫情源頭
相關鏈接:金正恩命令變味 / 習的三大頭疼問題
相關鏈接:傅政華低調落馬?/蓬佩奧談金正恩
相關鏈接:兩會日期已定/傅政華火速下台
相關鏈接:金正恩「詐死」?川普:現在不能說
相關鏈接:美俄發聯合聲明/金正恩死後金平日接班?
相關鏈接:金正恩成植物人?/北京公安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習近平突訪「祖脈」/李克強緊急發話
相關鏈接:傅政華即將下台/美情報:金正恩非死即殘
相關鏈接:高僧92年預言當今瘟疫/孫力軍落馬內情
相關鏈接:網傳習近平重要講話/孫力軍案堪比周永康
相關鏈接:孫力軍對習搞陰謀?趙克志話中有話
相關鏈接:疑似前常委威脅信曝光 針對王岐山?
相關鏈接:改朝換代釋信號?/傳高層撤離中南海
相關鏈接:最短命兩會重大調整/武漢死亡突增5成
相關鏈接:習近平怒砸九雲杯?傳任志強拒寫保證
相關鏈接:小粉紅點燃排華怒火/汪洋約談縣委書記
相關鏈接:「倒習」內幕流出 /發哨人艾芬突然「吹哨」
相關鏈接:習或真有事?/中共官場人心惶惶
相關鏈接:習面臨疫情大考?/中國各類停工通知刷爆網絡
相關鏈接:習近平依靠誰?6名常委奇怪沉默
相關鏈接:王滬寧把習吹暈/任志強會被重判?
相關鏈接:嚴辦任志強 關注王岐山/武漢解封現「路倒」
相關鏈接:風水師:天要擊殺共黨/武漢人瘋狂出逃
相關鏈接:習若染疫退位誰接手?/張文宏自爆年收入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再爆發?醫界緊急「吹哨
相關鏈接:有人又給習女兒寫信/任志強案恐有變數?
相關鏈接:中南海深夜槍響?/ 王岐山陪習植樹
相關鏈接:內部講話?武漢死亡驚人數據流出
相關鏈接:習被王滬寧賣了?/趙立堅叛逃5個疑點
相關鏈接:駐港部隊神秘墜機 /習近平騎虎難下
相關鏈接:更大群體感染 中共高度保密
相關鏈接:李克強緊急發聲 /紅二代染疫離世
相關鏈接:黨內反習勢力集結 習日子很難過
相關鏈接:【今日熱點】中國急關影院 疫情恐再大爆發
相關鏈接:川習通話提病毒/貴州209學生集體發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