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接獲炸彈威脅 華航貨機急降安克拉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3日訊】華航一架從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飛往台北的貨機,2日在起飛後接到炸彈威脅改降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國際機場,機場隨即關閉入境交通,所幸後來證實虛驚一場。

綜合媒體報導,這架華航貨機起飛後,西雅圖港務局(Port of Seattle)甫接獲電話威脅。貨機2日清晨改降阿拉斯加州最大的泰德.史蒂文斯安克拉治國際機場(Ted Stevens Anchor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貨機停在偏遠、安全區進行搜索,在場的包括聯邦調查局(FBI)以及安克拉治警方人員。

警消單位在聲明中說:「經全面調查,並未發現爆炸裝置。機場方面調查已經完成,不過威脅源頭仍待釐清。FBI認定,這起事件已不再對我們社區構成威脅。」

「安克拉治每日新聞」(Anchorage Daily News)引述FBI發言人報導,調查人員仍在試著查明威脅來源。

機場官員表示,搜查後並未發現炸彈,機場也在中午前不久重新開放。

華航發布聲明表示,警方搜索機身時,安排機組人員在飯店休息。這架貨機預計3日晚間飛抵台北。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