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華人:一場瘟疫讓我認清中共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中共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贈送口罩成了華人關心家人的一種方式,同時也是表達對醫護人員支持的公益活動。而這一場瘟疫,也讓一名來美不久的大陸人,在捐贈口罩的同時,看清了中共的本質。來看報導。

來自中國大陸的徐諾,剛到美國3個月。週三,她向洛杉磯一所醫院捐贈了6000個醫用口罩,並表示希望人們能明白:中國人也是疫情的受害者,是中共導致了疫情在全球爆發。

原大陸公司職員徐諾:「如果中國政府和中國共產黨能夠在第一時間向全世界公佈這個病毒的危害程度和他的傳播速度,我相信,到現在全世界的人民,不至於會有那麼多的無辜的生命失去,也就是說在這個期間,中國政府和中國共產黨,他們做了一件非常錯誤的事情,也是造成了很多人失去生命的劊子手,我非常的憤怒。」

徐諾表示,疫情初期,她也曾給家人郵寄口罩,但因為同時捎帶了幾本聖經,被中共發現,遭到騷擾。

原大陸公司職員徐諾:「把我的家人帶到派出所去訓話,然後認為我是海外的反華宗教勢力,可能也希望把我的家人也帶動起來進行反華,總之,把我父親帶去訓話然後隔離,在一個非常差的環境裡面隔離,費用也是我們全部自己承擔,我的家人年紀已經非常大了,在此過程中,身心都受到了傷害。」

徐諾表示,在疫情期間,中共為保住政權,不但草菅人命、迫害信仰團體,而且一場瘟疫,讓她看清了中共本質。她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從此明白,遠離中共。

原大陸公司職員徐諾:「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反思,為什麼我們在國內上不了推特,上不了臉書,看不到國外很多很真實的信息,是誰在企圖蒙蔽我們的雙眼,讓我們看不到事實的真相,自己都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死掉了,也許有一天我們的家人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死掉了,所以我希望我們更多的人能夠站起來,然後去想一想我們要怎麼樣能推翻這樣一個反人類的政府和反人類的黨。」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