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議員:支持對疫情進行國際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8日訊】週二,澳大利亞維州議員帕特恩,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支持澳大利亞外長佩恩提出的,對疫情進行國際調查。帕特恩認為,國家應該吸取此次疫情的教訓,遷回製造業,不依賴他國。

維州議員 菲奧娜·帕特恩接受採訪時表示,支持澳大利亞外長佩恩不屈服於中共,堅持對疫情進行獨立調查。

澳大利亞維州議員菲奧娜·帕特恩:「我們需要儘可能多的透明,我當然支持佩恩部長的呼籲,(對疫情)進行某種形式的國際調查。」

帕特恩認爲,澳洲應當遷回製造業,不能依賴其他國家的供應鏈

維州議員菲奧娜·帕特恩:「我們學到的一些教訓是,澳大利亞確實需要遷回製造業,我們才能在許多方面獲得自我持續發展的能力,無論是個人防護設備,還是食品或其他商品。」

對於澳大利亞和中國密切的貿易關係,帕特恩表示,尊重他國,不等於不能提出問題。

維州議員菲奧娜·帕特恩:「我們尊重別人,但不等於我們不會提出問題。」

帕特恩還說,人們應該從疫情中吸取正面教訓。

維州議員菲奧娜·帕特恩:「對我來說,我這段時間在反思,我們給工作生活帶來的改變,我們給司法系統、醫療系統帶來的變化,我們所能學到的對於前行非常有益。」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