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襲城 法輪功學員籲民眾明真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6日訊】週五上午,部分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紀念1999年4.25法輪功「萬人上訪」。來看詳細報導。

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4月舉行活動,紀念1999年4月25日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為爭取合法修煉環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自發到北京上訪。今年4月正處於休斯頓對抗中共病毒的防疫時期。法輪功學員的集會活動獲得休斯頓市政批准,參與集會的五十位法輪功學員遵循防疫規定,戴上口罩,保持6英尺的距離。

面對時下的疫情,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一貫謊言治國,迫害詆毀法輪功,而且謊言造成這次全球的疫情危機。

法輪功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法輪功學員彭女士認為,道德的提升將有益於人的心身靈。

法輪功學員週六將在中國城舉行活動,紀念4.25,他們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