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蔬菜來了!紐約食品銀行向民眾發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5日訊】為了幫助有需要的民眾,慈善機構紐約市食品銀行聯合體育場館巴克萊中心,向人們免費發放食物。除了新鮮的蔬菜外,他們還準備了一款桌上遊戲,以解孩子們在居家避疫期間的無聊之苦。

週五,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巴克萊中心變成了一處流動的領餐點,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

紐約市食品銀行主管Janis Robinson:「我們想要保證人們有足夠的食物,以便他們可以製作有營養的飯菜。」

食品銀行說,每一份食物包括新鮮農產品和罐裝食物,可以滿足一個家庭吃上12頓飯。

紐約市民Lacobra Smith:「都是新鮮的蔬菜,新鮮的,我還拿到了罐裝的食物。」

紐約市民Rebecca:「我非常感激,因為我已經沒有存貨了。」

除了食物外,紐約食品銀行還向民眾發放疫情期間急需的衛生用品。

紐約市食品銀行主管 Janis Robinson:「我們提供肥皂,我們提供洗髮露和護髮素,我們提供牙膏和牙刷,還有一些女性衛生用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籃網隊的贊助下,人們還可以領到一款NBA主題的桌上遊戲。

紐約市民:「因為你現在有孩子在家裡8小時、甚至24小時都沒事幹,你不得不給他們找點事做,桌遊啦,拼圖啦,不管是啥,都很起作用。」

紐約食品銀行說,在疫情期間,他們每週會至少主辦一次免費送餐活動,幫助有需要的紐約人。

紐約市民Lacobra Smith:「我認為這對我們的社區很好,現在我們很多人都失業了,我們仍在想辦法餵飽我們的孩子,這種當地的免費餐點會幫助到我們。」

有關紐約食品銀行派發食物的時間和地點,民眾可以登陸該機構的官方網站查詢。(網址https://www.foodbanknyc.org/community-kitchen/)

新唐人記者金石、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