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姐牛津辯論:認清中共的冷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2日訊】前加拿大小姐、獲獎華裔演員林耶凡,近日參加牛津大學辯論社的辯論,以親身經歷,講述中共政權 對世界價值觀的破壞,贏得熱烈反響。

林耶凡列舉中共給世界帶來的多種威脅。

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由國家層面推動的知識產權盜竊行為,造成西方國家每年數萬億美元的損失,還有對世界貿易組織的收買,我們可以談談中共的網絡攻擊。」

林耶凡介紹,因公開談論中國人權,曾被中共打壓。

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2015年有幸當選加拿大小姐時,由於我通過這個平台來談論中國的人權問題,我在中國的父親受到國安的威脅,他的生意被毀了,現在我的祖父母和父親都被禁止出境。」

林耶凡說,中共的意識形態與西方價值觀相對立,一直與西方進行冷戰。

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我記得小時候在中國被灌輸所謂「外國敵對勢力」,

林耶凡提醒大家,中共意識形態正滲透到全世界每個角落。中共病毒就是明顯的例子。

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中共唯一的目的是,繼續掌權而不顧老百姓生死。有很多醫生,非常勇敢的醫生和護士利用不同的渠道,嘗試告訴世界有關中國疫情的真相。」

林耶凡呼籲國際和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對抗中共的強權。

新唐人記者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