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章家敦:中共掩蓋疫情導致大流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0日訊】美國福克斯新聞專欄作家、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 (Gordon Chang) ,近日接受本台專訪表示,事實證明中共是中共病毒瘟疫,在全球肆虐的罪魁禍首,而這場瘟疫,讓中共政權陷入更深危機。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有一點必須說的是,中國(中共)政府採取的行動導致了這種病毒在全球的傳播。他們本可以警告全世界的;但他們沒有做。實際上,他們試圖拖延全世界。所以,不是我說如何如何,只看看事實(就清楚了)。」

在瘟疫大流行的問題上,章家敦認為,世衛組織與中共沆瀣一氣。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別忘了,世衛組織1月14日發的臭名昭著的推文,那是基於中國與世界衛生組織的討論而定的,世衛組織說他們沒有看到人與人之間的傳播。」

在瘟疫從武漢傳播到全球之後,中共卻試圖借機讓國際社會更依賴於中國製造。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新華社在3月的第一個星期,談到了使美國陷入強大的冠狀病毒之汪洋大海,但這不只是一個嘴上說說的威脅,正如川普的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指出,中共國有化一家美國在中國生產N95口罩的工廠。福克斯的記者巴蒂羅莫在節目中多次提到,中國(中共)迫使一艘商船掉頭,這艘船上載著防護服、口罩、手套等醫療防護用具。這些用品原本正送往紐約的醫院,之所以掉轉船頭,是因為中共決定自己要它,中共會利用其在全球供應鏈中的地位來達到目的。」

章家敦認為,美國需要向藥品、醫療物資等關鍵產品等供應鏈移回美國,

章家敦是《中國(中共)即將崩潰》一書的作者,他也談到當前瘟疫下中共面臨的危機。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我認為中共目前處於非常脆弱的狀態,在吹哨人醫師(李文亮)死後不久,我們看到在中國的社交媒體平台上不僅是憤怒,還包括要求基本政治變革、要求言論自由,有人分享『你可聽見人民在呐喊?』這首歌,它是《悲慘世界》中具有政治影響力的主題曲。也是香港民眾抗議中共統治的運動中所唱的。」

章家敦認為,和2008年相比,中共現在的危機更難解決。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這次,與2008年不同,中國主要的出口市場將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2008年,中國(中共)有很多經濟刺激能力。現在,由於債務和許多其它原因,他們不行了;他們修建了太多的無效用的高速鐵路、他們的房地產市場完全過剩。只要看一下人民幣的走勢,它的疲弱是我們能看到的;我認為中共沒有更長久保護其貨幣的手段。諸多方面你可以看到(中共統治)開始滑坡。」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