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捲土重來?北京司機駕車途中猝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6日訊】北京15日發生一起司機駕車途中猝死事件,引發民眾擔憂疫情是否捲土重來。據目擊網友拍攝的視頻顯示,一輛白色私家車詭異地停在車流不息的主幹道上,網友發現情況不對立即報警,警察來到現場發現車主已經死亡。

據推特網友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4月15日下午,在北京南三環木樨園橋主路,一輛車牌號為京FS0634的白色本田雅閣轎車停在路中間,轎車原本在中間的車道上行駛,停下時,已經偏向了右側的車道。路上不斷有車輛駛過。

在白色本田雅閣轎車駕駛座位上,一名身穿紅色上衣,深色外套的男子閉着眼靠着車座,沒有發出任何動靜。

發布視頻的網友說,自己在行駛過程中發現這輛車突然停下,他於是下車查看,發現車內司機沒有反應,便打電話報警。警方和救護車到達現場時,這名司機已經死亡。

目前警方已確定死者身份,並聯繫家屬,事件仍在進一步處理中。

有網友在視頻下留言稱:「開着開着就死了?好恐怖!之前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嗎?太詭異!」「什麼原因呢?病毒攻擊心臟嗎?」

官方尚未公布司機猝死原因,但近日網上傳出不少視頻顯示,在廣東東莞、安徽蚌埠、湖北武漢等地接連出現有人突然倒地的情景,和武漢市疫情大爆發時的場景十分相似,民眾擔憂疫情捲土重來。

4月14日,網上傳出視頻指,安徽蚌埠馬路邊再現「路倒」,沒人敢靠近。視頻顯示,在一個十字路口,有一個人倒在斑馬線旁邊,手腳不斷的快速抽搐,景象恐怖。

有網友指,這是中共病毒損傷中樞神經系統的典型症狀。幾個月來在中國境內和其它疫情嚴重的國家,類似情節曾不斷上演,一旦出現這個症狀,病人的生命可能很快就將結束。

4月8日,武漢解封當天就有人突然倒地不起。網上傳出視頻顯示,武漢數碼港的華為旗艦店門口,有一名男子倒地不起,沒有任何反應。

4月9日凌晨,推特上傳出來自中國的視頻顯示,武漢火車站一名黑衣男子俯臥在馬路邊的斑馬線上,一動不動。旁邊有戴口罩的疑似保安人員守候,但一直沒有觸碰倒地者。

此外,14日,推特上還出現兩份緊急封城通知,分別來自河北省邢台市下轄的內丘縣和邢台縣防疫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通知下發時間是4月13日,要求在下發通知的當天執行封城「落實到位」。

中共為復工救經濟,宣布「抗疫階段性勝利」,官方確診數字應聲斷崖式下降。但外界普遍懷疑實際上疫情並未真正受控,擔憂疫情二次大爆發。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