綏芬河告急 社會人士:中共疫情數據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4日訊】中共病毒全球肆虐,俄羅斯驅趕華人回國,臨近黑龍江綏芬河、口岸的疫情告急,當地代市長承認,已有243例確診病例,而中共衛建委的數據中,整個黑龍江僅78例,再次曝光了,中共疫情統計數據造假

4月13號,黑龍江牡丹江綏芬河市的代市長王永平對中共黨媒說,自從3月21號對歸國人員實行集中隔離以來,綏芬河口岸目前確診病例是243例。

而中共衛健委公布數據,當日零時,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47例,其中黑龍江省78例。

上述不一樣的官方數據,直接揭穿了中共在疫情數據方面仍在繼續造假。

網路自由觀察人士古河說,中共以假治國,以黑治國,它的官方數據,以及官員透露的數據都是政治數據,是不可信的。

網路自由觀察人士古河:「為什麼中共要造假呢?如果數據公布的量巨大,勢必引起民眾的恐慌,這對它的集權統治是極為不利的,所以造假是必須的。民眾說,相信共產黨跑步進入火葬場,它就是這個道理。」

黑龍江綏芬河民眾吳先生說,現在當地武警、公安正在摸排外地人和入境人員的染疫情況和密切接觸者。

黑龍江綏芬河民眾吳先生:「一開始說,得病的都往牡丹江報,綏芬河醫院收留隔離的,後來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牡丹江市長人家官大啊,除非重症的然後再往牡丹江送,他就擱一個地方來。」

吳先生說,現在綏芬河市所有的大小賓館全部住滿了隔離人員,武警駐紮賓館,靠近方艙醫院、市醫院的街道全封了。

據悉,目前無癥狀感染者主要收治在綏芬河人民醫院和當地方艙醫院,及賓館內,而牡丹江醫醫院則收治重症、危重患者。

此前網傳150萬居住俄羅斯的華人將分別從綏芬河、黑河、撫遠三個口岸陸續被趕回中國。當地搶建了方艙醫院,並從多地調集專家組前往綏芬河支援。

中共黨媒13號稱,隨著通過陸路從綏芬河口岸入境的人數激增,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承受著「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