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北6州長連線 協商聯合復工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4日訊】週一,在紐約州長邀請下,美國東北6位州長,電話連線,共同協調對學校和企業的重新開放。另外紐約州的死亡人數,在週一破萬,州長庫默表示,或許最多還要等18個月疫苗問世,才能真正終結疫情。

週一(4月13日),美國東北部包括紐約州、新澤西、康州、賓州、特拉華州,以及羅德島州的州長,電話連線,商討共同擬定復工、復業計劃。

紐約州長庫默:「對病毒來說,州界意義不大,人們可以坐上火車,或開車上95號州際公路,無論是來自特拉華州還是新澤西、紐約,結果都一樣。」

6個州將各指派3人,包括州衛生廳長、經濟發展廳長、以及州長幕僚長,組成工作小組,來對疫情數據進行研究,總結各國家、地區經驗,來制定共同的防疫復工指南。

另外據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一公佈的數據,紐約州累積確診195,031人,死亡人數破萬,至少10,056人死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週日新增671人喪生。住院病患雖有起伏,但基本停留在1.8萬人左右,新增近2000人入院。

紐約州週一公佈數據:

死亡人數:10,056人(昨天為9,385人)
住院人數:18,825人(昨天為18,707人)

儘管速度減緩,但中共病毒持續傳播,庫默表示,重啓過程需要非常謹慎,循序漸進,在監控病毒傳播情況的同時,還要進行大規模檢測。

紐約州長庫默:「將會打開經濟活動的閥門,將非常緩慢的重開閥門,重開經濟領域,更多的必要崗位員工,謹慎緩慢並明智的做事。」

另外要真正終結者中病毒的全球大流行,庫默表示最久可能還要等待18個月的時間,直到疫苗問世。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